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俄羅斯老虎「當天心情不好」罕見發狂攻擊飼養員,幸好現場遊客做出機智反應才救了她一命! _-,

前幾天,俄羅斯加里寧格勒動物園(KaliningradZoo)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意外事故。一名女飼養員給一隻叫Typhoon的雄性西伯利亞虎餵食時,籠子 ...


前幾天,俄羅斯加里寧格勒動物園(Kaliningrad Zoo)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意外事故。一名女飼養員給一隻叫Typhoon的雄性西伯利亞虎餵食時,籠子意外打開,老虎直接撲出來開始攻擊她。









▼目擊者表示,飼養員滿臉是血,想要掙脫、呼救。當時動物園的其他工作人員不在旁邊,遊客們不停吶喊、扔石塊,分散老虎的注意力。情急之下,幾名男子還把附近咖啡廳的桌椅扔了下去。



▼飼養員乘機逃生,遊客們叫來了救護車。隨後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趕到現場,給Typhoon注射了鎮定劑。







▼當地衛生部的發言人表示,那名飼養員被送到了醫院,她的身上有很多傷口,但神智清醒,雖然傷勢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



▼動物園方面表示,Typhoon已經被禁閉,並不會因為攻擊飼養員而被人道毀滅。動物園發言人稱,這是Typhoon第一次攻擊人,西伯利亞虎是一種領域性很強的動物,保護自己的領土是牠的天性。牠不是故意要傷害飼養員,很可能只是當天心情不好。同時也讚揚是遊客的行動救了飼養員。



▼這是相關影片。







西伯利亞虎是瀕危物種 ,如果生活在野外,一般壽命大約為15年。Typhoon已經16歲,雖然牠脾氣很壞,也有攻擊性,但之前大家都認為牠沒有力氣去攻擊人,現在看來我們對老虎的認知真的太有限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