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這10種世界上最致命的礦石只要逃跑就不會有生命危險,但是第11種卻會瘋狂 ... _-,

隨處可見的石頭並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但世界上還有太多不可思議的石頭。它們或者外型特別,或者蘊含著神奇的寶藏,反而成為了需要認真研究的對象。下面這些石頭 ...


隨處可見的石頭並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但世界上還有太多不可思議的石頭。它們或者外型特別,或者蘊含著神奇的寶藏,反而成為了需要認真研究的對象。下面這些石頭有些非常罕見,也有一些經常出現在人們面前,你都見過嗎?

1. 砷黃鐵礦。這種石頭產生於高溫熱液礦床中,經常與其他罕見的石頭共生。因為其中含有硫和砷,所以在加熱或者敲打後會散發出難聞的大蒜味。這種石頭有毒,觸碰之後一定要及時洗手。

2. 溫石綿。這種石頭具有很強的致癌性。溫石綿纖維可以分裂成較小的顆粒和纖維,在肺部迅速分裂,接觸時間太長會引發疾病。從事開採溫石綿的工作人員很容易患職業病。

3. 藍礬。藍礬晶體融進並滲入水中後可能對動物和植物有致命的影響。因為這一特別的作用,它也是除草劑和農藥中常見的成分。

4. 碲汞礦。往往在冷卻的岩漿岩中發現這種石頭。這是汞與碲在高溫下熔合而成的一種礦石。因為碲有毒性,所以加熱時會釋放出有毒物質,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危險。

5. 方鉛礦。方鉛礦是一種常見的硫化物,結構非常脆弱。因為含有多種有毒物質,長時間接觸或者吸入塵埃都可能導致鉛中毒。

6. 紅鉈鉛礦。這種礦石是由鉈、鉛、砷等元素共同形成的,在整個歐洲都能夠找到。長時間接觸會導致人脫髮,並引發嚴重疾病,甚至死亡。

7. 三硫化二砷。經常在熱液噴口發現這種礦石,它們是由砷、硫和其他物質共同形成的。長期接觸會因為它們釋放的神經毒素而中毒。在很多文化中,人們將這種礦石與箭頭磨擦,製作毒箭。

8. 輝銻礦。曾經人們將這種礦石切割並製作成餐具,但在生產完成之前就死去了很多人。這種石頭會導致人中毒,看起來就像砷中毒一樣。

9. 銅鈾雲母。經常在花崗岩中發現這種礦石。它們有鈾組成,一直非常受收藏家們的歡迎。但這種礦石有輻射,而且還會釋放有毒的氡氣。

10. 硃砂。硃砂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岩石之一,經常在火山附近發現。加熱這種礦石後,它們會釋放出有汞等物質。但在古老的文明中,人們認為硃砂擁有治癒的功效。

11. 巨石強森。2次獲得USWA冠軍,2次世界重量級冠軍,8次WWE冠軍,2次洲際冠軍,5次WWE雙打冠軍,皇家大戰優勝者,三冠王冠軍等等。

除了巨石強森,其他那些存在於自然界中的石頭並不經常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卻因為可怕的毒性成為被研究的對象。巨石強森才是世界上罕見的「石頭」,他獲得的榮譽讓人應接不暇,超級敬佩。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些不一樣的石頭們吧。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