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臉上的斑肝被「氣」壞了,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快來看怎麼給你的肝解解 _-,

你臉上長斑、肥胖,可能是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2017/10/221:00:55 來源:積安堂蜂蜜課堂 [小中大]  肝臟是人體最大的消化腺,也是體內新 ...


你臉上長斑、肥胖,可能是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

2017/10/2 21:00:55 來源:積安堂蜂蜜課堂 [小中大]

 

 

肝臟是人體最大的消化腺,也是體內新陳代謝的中心。同時,肝臟作為一個非常複雜的器官,要是其中毒素增多,往往會影響到正常的代謝、調節,那麼體內肝毒多有哪些危害呢?

肝毒多的四大危害

1、造成黃褐斑

黃褐斑是女性較為擔心的情況,出現黃褐斑容易讓人顯現出蒼老的一面,而在臨床上,人們會把黃褐斑稱作肝斑,可見,黃褐斑的產生和肝臟發生紊亂是密不可分的。

臉上的斑肝被「氣」壞了,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快來看怎麼給你的肝解解

秋天養生

體內肝毒多,會造成色斑、暗瘡不斷增多,肝氣得不到正常的疏泄,氣血會出現滯留的情況,身體內的氣機這個時候會被阻礙住,不能得到正常的疏通,從而會造成黃褐斑的出現。

2、造成肝炎

在生活中,肝炎是常見的肝臟疾病,A肝、B肝患者日益增多,造成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肝臟中毒素增多導致的。

臉上的斑肝被「氣」壞了,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快來看怎麼給你的肝解解

秋天女人

肝臟中毒素增多,會造成人們免疫力不斷低下,身體中的免疫平衡能力隨著下降,會使得患者出現感染病毒的情況。

3、引髮乳腺增生

對於女性來說,肝臟毒素增多,會使得排毒、解毒能力不斷下降,肝臟解毒超過了負荷,會不斷的破壞其它器官,使得女性的乳房細胞被破壞,乳房細胞的功能不斷處於下降的情況,進而會出現乳腺增生的發生。

4、造成肥胖

肝臟毒素增多,會造成體內的廢物越聚越多,這些廢物要是不能徹底被排出體外,是會造成體重不斷飆升 。對於易胖體質的人來說,常常會出現肥胖、超胖的情況。

臉上的斑肝被「氣」壞了,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快來看怎麼給你的肝解解

秋天女人

秋天如何養肝

1、進補不能亂補

秋天是適合進補的季節,但是進補不可亂補,應注意不要無病進補和虛實不分濫補,要注意進補適量,忌以藥代食,藥補不如食補。

另外,食補應以滋陰潤燥為主,具體包括如烏骨雞、豬肺、龜肉、燕窩、銀耳、蜂蜜、芝麻、豆漿、藕、核桃、薏苡仁、花生、鴨蛋、菠菜、梨等,這些食物與其他有益食物或中藥配伍,則功效更佳。

臉上的斑肝被「氣」壞了,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快來看怎麼給你的肝解解

蜂蜜護肝

喝蜂蜜能治療B型肝炎

蜂蜜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含有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具有滋養、潤燥、解毒、美白養顏、潤腸通便之功效。

肝病專家表示,蜂蜜的主要成份是葡萄糖,葡萄糖除了構成細胞營養物質外,它還能增進肝臟糖元物質的貯存,促進組織新陳代謝。葡萄糖和果糖可以增強肝臟的解毒功能和肝細胞的再生、修復能力,從而間接起到增強肝臟功能及抗感染能力,並且其富含的多種礦物質和酶類,它們發生協同作用後可顯著提升B肝患者的免疫能力。

每個天早晨空腹和每晚臨睡前食用。蜂蜜對肝臟的保護作用,能為肝臟的代謝活動提供能量準備。養肝護肝可以早上喝空腹喝積安堂洋槐花蜂蜜2-3勺,能刺激肝組織再生,起到修復損傷的作用。晚上也是2勺,慢性肝炎和肝功能不良者,常喝蜂蜜水,以改善肝功能,同時蜂蜜有很好的解酒功效。

2、少吃生冷食物

秋季天氣由熱轉涼,人體為了適應這種變化,生理代謝也發生變化。飲食特別注意不要過於生冷,以免造成腸胃消化不良,發生各種消化道疾患。

3、不要暴飲暴食

秋季氣候宜人,食物豐富,過多攝入熱量過剩,會轉化成脂肪堆積起來,使人發胖,俗話叫「長秋膘」,在秋季飲食中,要注意適量,而不能放縱食慾,大吃大喝。

4、辛辣食物少吃

秋天應當少吃一些刺激性強、辛辣、燥熱的食品,如尖辣椒、胡椒等等,應當多吃一些蔬菜、瓜果,如冬瓜、蘿蔔、西葫蘆、茄子、綠葉菜、蘋果、香蕉等。另外,還要避免各種濕熱之氣積蓄,因為凡是帶有辛香氣味的食物,都有散發的功用,

你臉上的斑可能因為肝被「氣」壞了,快來看看怎麼給你的肝解解氣

 

色斑,在中醫上還有另外一個名字:肝斑。可見它與肝的關係非比尋常。其實色斑的產生是因為肝鬱氣滯,氣滯血瘀致使氣血運行不暢所致。

臉上的斑肝被「氣」壞了,肝毒沒排出,小心肝炎快來看怎麼給你的肝解解

 

現代社會裡,來自家庭、工作的壓力讓女人們更加容易生氣,而一旦心裡長期憋了悶氣,肝氣就容易鬱結,於是臉上就會「偷偷」滋生形形色色的斑點。所以作為女人,一定不能生氣,更不能生悶氣。

因此提倡吃一些辛香氣味的食物如芹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