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膽小的悟入,發生在鄉村的真實靈異事 _-,

膽小的悟入,發生在鄉村的真實靈異事
膽小的悟入,發生在鄉村的真實靈異事  大概是90年的時候,當時我念小學一年級。某天放學後,我和幾個兒時好友在後操場玩鐵環。沒多久就看到一群一群的人往校 ...


膽小的悟入,發生在鄉村的真實靈異事

 

 

大概是90年的時候,當時我念小學一年級。某天放學後,我和幾個兒時好友在後操場玩鐵環。沒多久就看到一群一群的人往校門口跑去,好奇心驅使我們也跟著人流來到校門口。只見一輛大東風壓死一個小女孩,聽高年級的學長講,這個小女孩還在念幼兒園。小女孩死得還算『乾淨』,沒流多少血。那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死人,沒感覺有多害怕,更多的是好奇。後來警察來了,拉起了警戒線,天色也晚了,覺得沒什麼看頭就回家了。

 

 

膽小的悟入,發生在鄉村的真實靈異事

第二天,又同樣的時刻,同樣的地點,撞死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和我同年級,教室就在我隔壁。我們去看的時候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心驚肉跳的。腦漿合著血液流了三四米遠,要多可怕有多可怕,要多噁心有多噁心。當時我們四個人圍在哪裡,就我不太敢看。過了一會陳俊突然說,敢不敢從她身上跳過去?不知道當時是出於什麼心態,我們大家就回答,只要你敢帶頭,我們就敢。於是陳俊帶頭從她身上跳過去又跳回來。我們三個也跟著跳,其實我當時心裡非常害怕,即使時隔多年後的今天我還能清楚的記得當時那種心怦怦跳的感覺!這時,旁邊一個老頭就罵我們,罵得很兇。剛開始我們還以為那小女孩是他孫女,被嚇了一跳。後來才知道那老頭也是看熱鬧的,於是就放下了心。然後陳俊又提議去拉那女孩子起來,這下我們誰都不敢了。陳俊就自告奮勇的去拉她,我清晰的記得王聰去拉的時候,那女孩後腦的腦漿合著血液的樣子,看上去很粘,陳俊拉得很吃力。這時那些看熱鬧的就都開始罵他不懂事了,那老頭罵得更凶。王聰害怕了,就把小女孩丟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也真不懂事,怎會做出這樣的傻事!罵陳俊的老頭就去找了一張報子蓋在女孩頭上,警察這時也來了,把我們趕得遠遠的。又看了一會覺得沒意思了,又想起還有很多作業沒做,於是大家就分頭回家了。當時我家住在銀行家屬院,在三樓。那時候可沒聲控燈之類的,當晚又恰好遇到停電,父母又在開會,只有外婆一人在家,哎,夠倒霉的。當我走進樓梯口的時候就突然感覺到了一種寒氣,從腳底一直竄到背心。總感覺背後有人跟著我,回頭看,又什麼都沒。於是我加快步伐,奇怪的是我快它也快,我慢它也慢。當時心裡那個驚恐是沒法形容了。於是我一口氣跑回家,在門外猛踢門,外婆打開門,我一下就撲在外婆的懷裡。外婆看我臉色不對,就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了。本來我是不敢告訴外婆我去看了死人,但當時不對她老人家說是肯定不行了。於是我就原原本本的把這件事給她說了,護孫心切的她當時也顧不得批評我了。她老人家轉身去了廚房,拿了一個雞蛋,找了一根紅布,然後下樓去找了點枯草,買了點火紙。然後叫我對這雞蛋『哈』三口氣,我照著做了之後,外婆就把蛋用紅布包著,放進事先準備好的盆裡面,然後點燃火紙和枯草。過了幾秒鐘,那雞蛋開始發出『嘰 嘰 嘰』的叫聲,聽上去很痛苦的感覺,又過了一會就變成『嗚 嗚 嗚』那種很像鬼片裡面恐怖的音樂聲,嚇得我拉著外婆的衣角,動都不敢動。記不清叫了多久,火漸漸滅了,蛋的叫聲也停止了,外婆就把蛋弄出來,等冷卻了之後剝開看,整個蛋清沒了,只剩下蛋黃,蛋黃就是一個人的樣子,有頭有臉有耳鼻口,總之人有的『它』都有。外婆當時就說了一句我至今都記憶猶新的話,她說:就是這個小鬼把你纏住了,以後不許去看死人!我乖乖的答應了,雖然事實證明我沒做到!然後外婆就把那蛋帶到頂樓,從煙筒里丟了下去。外婆回來之後,之前的那種害怕,那種寒氣,那種陰冷的感覺一掃而光,放佛剛剛只是一場夢,而現在醒了過來一樣。第二天我又開開心心的去上學了!

 

膽小的悟入,發生在鄉村的真實靈異事

 

 

一年多以後,由於我父母調動工作,我們全家搬離了哪裡。我也轉到了新的學校,剛在新學校上學沒多久的某天,吃過晚飯,看過動畫片之後我就早早的上床睡覺了,當時還是和外婆睡覺。大概半夜十二點多我突然醒了,就看到陳俊站在我的陽台上,我迷迷糊糊的還問他什麼時候來的。外婆聽到我說話就坐了起來,就問我是不是要上廁所。我說陳俊在陽台上,外婆一聽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她老人家也不開燈,就說別去管他,然後就叫我繼續睡。第二天我想著這事不對,就又問外婆,外婆說陳俊已經死了好多天了,一直擔心我害怕就沒告訴我。我問陳俊是怎麼死的,外婆說陳俊就死在去年小女孩死的那地方,也是被車撞死的。外婆還說,如果王聰今晚再來,你就動一下,我來收拾它。當天一整天我都提心弔膽,非常的害怕。到了晚上12點左右,我又醒了,陳俊又來了,這次是站在床邊,我嚇得『啊』的一聲,用被子蓋住了自己的臉。外婆一下子就坐了起來,對著陽台的方向就開始罵了。還說如果再不離開就要找人『收拾』它,讓它永遠不能轉世之類的。我就從被子裡露了點口子去看,看著陳俊聽到這話之後,就慢慢轉身,動作很慢,很像那種木偶一樣獃獃的。然後它走到陽台時,一翻身就從陽台跳了下去。外婆問我陳俊走了沒有,我說走了,她才開燈。第二天她老家人就去幫我求了一張符帶在身上,從此我就再也沒見過陳俊。事情也過了這麼多年了,只希望兒時的夥伴一路走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