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三見鍾情!菲律賓巴拉望島連續三年獲得最佳島嶼的美譽,一看就覺得真的好想去! _-,

享受豔陽、海風、無邊無際的大海!但有好多海島,到底該去哪裡呢?就讓小編帶你一起瀏覽2017年全球年度最佳島嶼冠軍吧!▼菲律賓,巴拉望島,是2017年全 ...


享受豔陽、海風、無邊無際的大海!但有好多海島,到底該去哪裡呢?就讓小編帶你一起瀏覽2017年全球年度最佳島嶼冠軍吧!







▼菲律賓,巴拉望島,是2017年全球年度最佳島嶼冠軍!



菲律賓群島中的巴拉望島已經是第三次獲得全球年度最佳島嶼冠軍了。由1800個小島組成島嶼,充滿著悠閒與愜意,再次在旅遊與休閒雜誌(Travel&Leisure magazine)中脫穎而出。這個純樸、浪漫的天堂,有著高聳的群山、石灰石洞、跟如水晶般澄澈透明的海水,還有著八公里長的的地底河流,同時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遺址,這又更加的讓這個異國小島鶴立雞群。



▼從上而下俯瞰,可以看到清澈的海水與翠綠的森林,由1800個小島組成的島嶼模樣。



旅遊與休閒雜誌年度獎項票選中,詢問讀者們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最佳經驗,而巴拉望島已經是第三年成為冠軍了。在2013年及2016年,也同樣當仁不讓被選為最佳島嶼。票選的內容包含觀光、自然景點、食物、活動內容、友善程度、海灘及整體規劃感受。

巴拉望島在幾部好萊鎢票房大片─神鬼認證、海灘、以及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縱橫天下露出之後,便聲名大噪,而由於它偏遠的位置,恰好在菲律賓的南端,馬來西亞北端,一些在地的居民甚至將這島嶼稱作『最終國界。』



▼近乎透明的海水,讓人心曠神怡,同時也是好萊鎢拍片的最佳景點之一。







而2017年的最佳島嶼獲獎者有

1.巴拉望島,菲律賓

2.希爾頓黑德島,美國

3.長灘島,菲律賓

4. 加拉巴哥群島,厄瓜多

5. 聖托里尼島,希臘

6.茂宜島-夏威夷,美國

7. 考艾島-夏威夷,美國

8. 伊斯基亞,義大利

9. 赫瓦爾及達爾馬提亞島,克羅埃西亞

10. 峇厘島,印度尼西亞

觀光客們喜歡將這裡稱為『地球唯一最美地方』,蒼翠的大海以及藏身在圖巴塔哈群礁中的國家海洋公園裡的礁湖,就跟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的石灰石地形一樣知名,觀光客們可以搭著導覽船遊歷整個島嶼,也是巴拉望島中相當熱門的旅遊景點。



▼搭著導覽船認識整個巴拉望島,進入石灰石地形。



一在今年的排行中,前十名就有三名來自亞洲,而又有兩個來自菲律賓,對於位處亞洲的我們,超級有利的!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景色也能夠在鄰近的島嶼,峇里島找到,也是今年的第三名。



▼希爾頓黑德島著名在其高爾夫球場跟白色的沙灘,排行第二。





看完這些介紹之後,真的很想立刻購買機票前往這些島嶼!你也有私房景點想要推薦給大家嗎?別忘了分享喔!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