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妻內褲竟飄「嘉明的味道」,醫怒揪姦情「一夜七次」! _-,

高雄1名陳姓醫師娘3年前找鄭姓設計師裝潢診所與住家,兩人竟發展出婚外情,陳女丈夫經親戚告知起疑後,回家細聞到妻子剛換下的內褲,驚覺竟有[精.液]味道, ...


高雄1名陳姓醫師娘3年前找鄭姓設計師裝潢診所與住家,兩人竟發展出婚外情,陳女丈夫經親戚告知起疑後,回家細聞到妻子剛換下的內褲,驚覺竟有[精.液]味道,還發現2人多次互傳「跟你每次都有([高·潮])」、 「還有一夜七次」訊息,氣得提告。高雄高分院判陳女和鄭男各2月徒刑,還須賠陳女丈夫75萬元。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陳女丈夫2009年與陳女結婚,並育有1女,兩人已在去年離婚。陳夫提告指稱,2012年間,夫妻倆經友人介紹認識從事裝潢設計的鄭男,委託他裝潢診所與住家,兩人卻背地裡暗通款曲。

前年2月某日下午,陳女與鄭男一起在鳳山逛大賣場,剛好被陳夫姊姊撞見,姊姊駕車尾隨陳女一路開到鄭男住處附近,趕緊打電話告知弟弟,陳夫隔天等妻子回家,立即到洗衣籃翻找妻子的衣物,果然聞到她剛換下的內褲散發出疑似[精.液]的味道,怒火中燒。

不僅如此,陳夫還發現,妻子曾傳LINE給鄭「真的有梅毒(指鄭男)」、「我都擔心萬一我也有了」、「跟你每次都有([高·潮])」、「好想抱著你好好睡一覺」,鄭男也回「跟我常[高·潮]、好幾便(遍)」、「還有一夜七次」等語,怒告2人通姦,並求償200萬元。

刑事部分,法官考量陳女內褲確實驗出鄭男DNA,依通姦罪各判2人2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高雄高分院也判陳女和鄭男應賠陳夫75萬元。

陳男在妻子內褲上聞出[精.液]味道,驚覺妻子外遇。示意圖

來源:

歡迎來瀏覽我們的網頁:

好色無罪,偷看《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haose444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