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不要被精神虐待!5個「可以看出對方是不是渣男」的行為,越早放生對你的人生越好! _-,渣男,

據說渣男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先把好話說盡,再把壞事做絕」。現在的女生很聰明,知道花言巧語不可信,渣男也升級了,如果不仔細分辨,很容易被迷惑。下面就是 ...


據說渣男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先把好話說盡,再把壞事做絕」。現在的女生很聰明,知道花言巧語不可信,渣男也升級了,如果不仔細分辨,很容易被迷惑。下面就是渣男的5個典型特徵,女生們一定要學起來,拒絕精神虐待。







▼把自己的失敗歸咎到你的身上:這種人很自私,認為身邊的人應該為自己的失敗負責、內疚。他們不在意別人的感受,會一遍又一遍對你洗腦:「因為你,我的人生才如此糟糕!」

「你讓我沒動力工作!」



▼​經常撒謊讓你感覺很糟糕:說謊是他們的習慣,謊話隨口就來。他們根本不在意你的感受,有時候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該減肥了!」



▼​你們的關係出現問題,錯全都在你:他們看起來很笨拙,其實什麼都懂。他們明知道自己犯了錯,卻不會承認,還會不停影響你,希望你為所有的錯誤負責。

「都是你讓我分心,才害我把T恤燙壞了。」







▼​不許你和別人聯絡:你需要幫助時,他們從來不會挺身而出。他們會限制你的自由,不許你和其他人溝通,讓你相信只有和他們在一起,你才能活下去。這樣的人會剝奪你的生活,一定要敬而遠之。

「不要再和朋友聊天了!」



▼​侮辱你:他們發現一個好人對自己有溫暖的感情,就開始利用這一點控制你,滿足自己的所有需求。他們不會愛,對你也沒有尊重。

「我的拖鞋呢?晚餐又要吃千層麵啊!」



這些渣男段數很高,他們表面看起來很正常,卻會慢慢影響你,讓你變得很可悲。女生們,如果你的另一半就是這樣的人,一定要慎重考慮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