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誠實的美德,擦撞名車女大生苦守等車主,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女大生超級驚嚇! _-,

誠實是美德,不過現在大家似乎還是有許多人存著僥倖的心態,得過且過,但在中國,有一名女大生卻非常堅持的維護這樣的品德。在擦撞名車之後,等待車主要道歉。事 ...


誠實是美德,不過現在大家似乎還是有許多人存著僥倖的心態,得過且過,但在中國,有一名女大生卻非常堅持的維護這樣的品德。在擦撞名車之後,等待車主要道歉。事情的發展溫馨的讓人感動!







▼張有琴,剛辦完中國保山大學的入學手續,準備騎腳踏車去銀行存錢,卻因為沒有注意,腳踏車擦撞了停在路旁的名車。



▼豪華名車因此有兩道深深的刮痕,看起來要重新烤漆非常昂貴。



一般來說,如果沒人看見的時候,應該會馬上逃跑吧!不過張有琴卻反其道而行,留下來等待車主,準備給他一個道歉,雖然不知道要賠償的金額,但總是希望能夠好好的道歉之後,商量賠償的金額。在大太陽底下等了一個小時。



▼過了一陣子,一群大叔回來,拿著鑰匙準備開車門,張有琴便衝了過去,準備道歉。







「叔叔您好,我剛才騎車沒注意把您的車給刮壞了,我一直在等您回來。」車主不僅沒有生氣,還溫柔的說,不用賠償的。讓苦等的張有琴,不禁眼泛淚光,畢竟家境不寬裕的她,很怕龐大的賠償金額會造成家裡的負擔。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口中也不停地向大叔道謝。



▼事後車主受訪時表示:「當我得知有琴在大太陽下等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我商量賠償的事,我真的被深深感動了!馬上說不用她賠償!我很感動,她很誠實,所以才不用她賠償,沒想到她還鞠躬感謝。說明這個女孩不僅誠實,還懂得感恩!」



大叔還將這樣的故事放到網路上,許多人紛紛讚揚雙方,簡直是這個社會的典範。

「這是什麼感人情況啊!我都要哭了我。」

「不管是年輕女生還是大叔車主,兩邊都是典範!」

「這年輕人將來有前途~」

「這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真誠的人!」



▼後來有間房地產開發公司得知此事,聽聞張有琴家中經濟並不寬裕,不僅親自跟有琴見面,還幫忙代墊大學的四年學費,鼓勵她的誠實!希望能讓張有琴這樣真誠的孩子過得更好!真是美事一樁!



看來這個社會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呢!只要每個人都願意與別人良善的互動,一定也可以有更美好的明天的!



來源:sohusydney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