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她領養小貓咪時「工作人員要求她檢查名牌」,翻過來一看當場激動到站在原地掉淚! _-,

兩年前,美國紐約州男子JeradForsyth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個叫KatWoodley的女孩。兩人很談得來,興趣相投,都很愛動物,很快就陷入了熱戀。▼ ...


兩年前,美國紐約州男子Jerad Forsyth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個叫Kat Woodley的女孩。兩人很談得來,興趣相投,都很愛動物,很快就陷入了熱戀。









▼Jerad的媽媽是動物保護組織的志工,專門負責幫一些小貓找寄養家庭。那天Kat看到了一隻叫做Gandalf的灰色小貓,一下子就愛上了牠,並決定給牠一個家。



▼那天Jerad陪Kat來到當地的愛護動物協會辦理領養手續。工作人員請她協助拍攝一段領養影片。Kat欣然同意,將Gandalf抱在懷裡,對著鏡頭露出了笑容。







▼工作人員請她查看Gandalf脖子上的名牌,看看刻字是否正確。她把名牌翻過來時,整個人都楞住了,因為上面寫著:「你願意嫁給我嗎?」



▼短暫消失的Jerad穿著西裝走了過來,他手中拿著戒指,單膝跪地求婚。Kat超級開心,當然點頭答應了。





▼這就是Jerad求婚時的場景。



Gandalf是兩人幸福時刻的見證,祝福這甜蜜的「一家三口」吧~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