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中國賽諶龍直落兩局過關 李宗偉僅丟掉12分迎開門紅 _-,

中國賽諶龍直落兩局過關 李宗偉僅丟掉12分迎開門紅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中國公開賽繼續進行,諶龍直落兩局擊敗中國香港的黃永棋進入男單第二輪,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兩局一共丟掉12分輕鬆獲勝。諶龍和 ...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中國公開賽繼續進行,諶龍直落兩局擊敗中國香港的黃永棋進入男單第二輪,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兩局一共丟掉12分輕鬆獲勝。

諶龍和黃永棋此前在世界羽聯賽事交手過7次,諶龍全部獲勝。首局開始後兩人爭奪激烈,比分一直接近,諶龍在首局後段發力,他把握機會連續得分以20比15率先拿到局點。黃永棋放後場球出界,21比15,諶龍先聲奪人。

第二局的4平後諶龍掀起另一波攻勢,他連贏8分以12比4領先。之後諶龍連續兩次網前失誤送分,但黃永棋沒有抓住機會繼續反撲,他主動出現失誤,諶龍穩住場上局勢。之後雙方交替得分,諶龍以20比12拿到賽點。首個賽點諶龍就把握住了,他連續兩拍撲殺得分,21比12,諶龍錦上添花以2比0淘汰黃永棋晉級第二輪。這場比賽進行了53分鐘。

其他首輪比賽中,趙俊鵬抵抗了36分鐘以0比2(17比21、14比21)不敵頭號種子丹麥的安塞龍,周澤奇以0比2(19比21、15比21)輸給中國香港的李卓耀。7號種子李宗偉以2比0(21比5、21比7)輕取台灣的許仁豪。

女單賽場,剛剛在中國澳門公開賽上奪得冠軍的蔡炎炎在先贏一局的情況下慘遭韓國名將成池鉉逆轉,與她一共出局的還有4名中國選手,陳雨菲 21-11 18-21 17-21 戴資穎(台灣),陳曉欣 12-21 14-21 山口茜(日本),張藝曼 22-20 15-21 17-21 李文珊(加拿大)。此外,李雲在一場內戰中1-2不敵吉淑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