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因為太愛,所以害怕?】明明很愛你,但見到你會害怕的星座? _-,

對於自己所愛的女人,其實很多的男孩子都會在愛情的初期里非常的愛惜和知道心疼的,這也是為什麼多數的女孩在自己戀情之的前的一段時間裡非常的甜蜜的原因之一, ...


對於自己所愛的女人,其實很多的男孩子都會在愛情的初期里非常的愛惜和知道心疼的,這也是為什麼多數的女孩在自己戀情之的前的一段時間裡非常的甜蜜的原因之一,

因為男孩子非常的在乎自己,而且每天都希望自己能看見自己的愛人,而在十二星座中就有這麼幾個星座的男孩子明明非常的愛一個女孩,但是又會很是害怕這個女孩,這又是為什麼呢?我們看看是哪幾個星座都有這個特性吧。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天秤座

其實男孩很是愛這個女孩,平時里對於女孩所說的每一句話,他們都會非常的認真的去傾聽她們的心事,

而且非常的體貼的樣子,但是女孩時間長了一些時候,總是會感覺天秤座男孩好像總是在有意無意的躲著自己,不知道是為什麼?

而其實這是這個男孩的心理在作怪,總是感覺女孩好像對於自己的哪裡有點不滿的樣子,害怕自己最不好的一面會被對方發現,從而有時會有點害怕見到自己所愛的女孩,其實人無完人,總沒有十全十美之人。

射手座

可能女孩和他們交流時也會發現,射手座男孩總是有點對自己小心翼翼的那個感覺,說話也沒有那麼的底氣十足的情況,總是感覺沒有什麼太多的男子氣概,

而在射手座男孩的心裡,他們在和女生相處時,這樣做並不是他們的本來的性格,這主要是因為他們總是害怕自己有點大大咧的性格會無意中傷到女孩,而如果受傷的女孩在自己面前哭的話,那他們根本就受不了,會感覺自己的腳都是軟了的樣子。

巨蟹座

巨蟹座最讓女人感覺到優秀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非常的知道照顧自己的家庭了,這對於很多的男人來說,只注意到外面,不管自己的小家的情況可是完全的不一樣的,女人會感覺到自己的壓力非常的減少不小,

而為什麼我們會把這樣一個優秀的巨蟹座男孩放在文章里,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害怕女人哭,或者更直接的說就是自己的心太軟,無論是什麼事情 ,只要是女人一哭,說什麼就是什麼,雖然自己有時也知道這樣並不好,但是他們拿自己的內心是沒有什麼辦法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