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大勝復仇雷維德茲 宗偉殺入中羽賽8強 _-,

大勝復仇雷維德茲宗偉殺入中羽賽8強(中國·福州16日綜合電)直落兩局橫掃法國的雷維德茲,李宗偉以一場大勝報回8月格拉斯哥世界錦標賽首圈爆冷落敗的一箭之 ...


大勝復仇雷維德茲 宗偉殺入中羽賽8強

(中國·福州16日綜合電)直落兩局橫掃法國的雷維德茲,李宗偉以一場大勝報回8月格拉斯哥世界錦標賽首圈爆冷落敗的一箭之仇!

2017年中國羽球公開賽今日上演的男單16強,馬來西亞男單一哥李宗偉迎來復仇機會,這次他沒讓雷維德茲有機會重演爆冷,僅耗時31分鐘就以21比6、21比9輕鬆勝出。

35歲、世界排名第7的宗偉,自此對雷維德茲(31歲、世界排名第23)的交手紀錄改寫成8勝2負。

這也是李宗偉近3站超級系列賽,首次打進8強,一掃此前在丹麥和法國公開賽止步16強、32強的頹勢。他的8強賽對手,可能是首圈淘汰中國2屆奧運金牌林丹的印尼的約納坦,或香港的伍家朗。

周天成戴資穎挺進

另外,東道主中國4號種子石宇奇、6號種子諶龍今將分別對上泰國的塔農薩、丹麥的安德斯安頓申,若雙雙過關,將會在8強同室操戈。

台灣5號種子周天成16強賽在內戰以2比0淘汰林祐賢,有望在複賽挑戰丹麥世界冠軍,頭號種子艾塞申。艾塞申16強面對中國的喬斌攔路。

女單賽,台灣頭號種子戴資穎以2比0淘汰丹麥的麗妮,8強將迎戰泰國8號種子拉查諾。日本5號種子山口茜則以2比0淘汰印度的塞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