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_-,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兒》,爸爸和孩子們還在扎尕那,今天會吃一種很有藏族特色的早餐~村長一邊說「早餐在哪裡呢」一邊指著大黑牛,嚇得小山竹大喊「要把牛吃了啊 ...


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兒》,爸爸和孩子們還在扎尕那,今天會吃一種很有藏族特色的早餐~村長一邊說「早餐在哪裡呢」一邊指著大黑牛,嚇得小山竹大喊「要把牛吃了啊?」

爸爸們先去擠牛奶,這一段讓網友們直呼「這不是去幼兒園的車~」

村長說擠牛奶沒有桶,嗯哼秒回答「就是拿嘴巴咬一下牛的」~嚇得老父親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哈哈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杜江給兒子圓了一句「咬一下牛的臉蛋」~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嗯哼大王絕對是被老父親感染的呀!鄧倫擠牛奶的時候,杜江在旁邊調侃「哎喲倫這個手法,還是比較生疏,很青澀喔」~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然後就是打酥油啦,用新鮮的牛奶打不了,得用發酵了兩天的牛奶,就是這種啦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在打了兩個小時後,就變成這樣啦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然後用手撈出來,擠一擠~用手一方面是為了擠干,另一方面是代表吉祥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杜江也體驗了一把~嗯哼看到這首都驚呆了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小吃貨Jasper有點猶豫的摳了一丁點嘗嘗鮮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剛一入口就直擺小手「不好吃」~一向捧場的Jasper這次都不捧場啦,有吃過酥油的小夥伴麼?好吃不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杜江叫Jasper再吃一點,嚇得寶寶退了一大步啊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後面好像再加工了一下,Jasper才表示變好吃了哈哈~突然對這種食物好好奇呀

杜江給Jasper吃這種食物,Jasper吃到懷疑人生:這次我不捧場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