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15個告訴大家為什麼「30歲不必傷心,反而更應該感到興奮」的超中肯原因! _-,

許多人都相信「人生40才開始」這句話,可是這是不是真的呢?年輕真的沒有比較好嗎?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15個「為什麼30歲比20歲」 ...


許多人都相信「人生40才開始」這句話,可是這是不是真的呢?年輕真的沒有比較好嗎?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15個「為什麼30歲比20歲」更好的原因,一起來看看有沒有道理吧:







▼你不用再隱藏自己的怪癖和嗜好了。



▼只有我在意的人所提出的意見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這就是當年輕人詢問我意見時的感覺。







▼我已經不用在意會不會變胖了。



▼冷就多穿幾件衣服,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再有奇怪的自卑感,喜歡自己的每個部分。





▼想要幾時上床睡覺都可以,即使是晚上9:45分。



▼可以買到各種最新的電子產品,還能很酷的使用它們。



▼還是想當年的音樂和歌曲比較好聽。





▼不再在意吵鬧的小孩在我的後院玩耍了。



▼當有人叫我出門去開趴時。



▼當比我年輕的人在為他們的學業擔心時:





▼對沒有興趣的人,反應也變直接了。



▼每次生日都非常有趣!



▼開始喜歡各種有關年齡和變老的笑話了!





人到了一個特定的年紀之後,總是有一種「不得不改變了」的感覺,也許30歲就是一個轉捩點吧!各位同意這個說法嗎?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