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 ... _-,小春,陳小春,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應采兒在看過上期《爸爸去哪兒》後發文,稱在看過陳小春帶小泡芙的過程後非常心疼Jasper,並且決定不生女兒了,否則估計以後會變情敵。的確,這麼長時間真 ...


應采兒在看過上期《爸爸去哪兒》後發文,稱在看過陳小春帶小泡芙的過程後非常心疼Jasper,並且決定不生女兒了,否則估計以後會變情敵。

的確,這麼長時間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陳小春那麼溫柔的一面,這對待兒子和女兒的差別實在是太大了,很多網友都替Jasper鳴不平。可是第十期看到小小春趴在地上的時候,才真正的體會到一個爸爸的良苦用心,那一刻陳小春一定很心疼。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事情是這樣子的,節目組這期安排了一場小型的運動會,由老爸們帶著孩子對抗藏族的朋友,其中有一個環節是寶寶們的2VS2拔河對抗,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嗯哼和Jasper出戰了。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比賽剛一開始,嗯哼就迅速跑到杜江旁邊開始吃奶,規則是哪一方先喝完奶就獲勝,而此時jasper則被拉倒,摔在地上。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堅強的小傢伙兩隻手拚命的拽著地上的雜草,陳小春看到此情此景高喊著加油,心疼的臉都變形了。而小小春皺著眉頭,憋紅了小臉,手裡的雜草被拽起來後趕忙再抓住別的。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在新的一期《爸爸去哪兒》中,爸爸和萌娃為了贏得篝火晚會的參加權,村長舉辦了個比賽,爸爸隊VS老鄉隊,萌娃們拼盡全力。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jasper和嗯哼在neinei小山竹比賽失利後,更是表現勇猛。嗯哼率先擊倒藏族小朋友,喝到牛奶,而一旁的jasper也很讓人感動,一直堅持著等嗯哼喝完牛奶,最終倆人贏得比賽。

就這樣Jasper一直堅持到嗯哼把奶喝光,寶貝們獲勝了!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結束後,陳小春趕忙一把抱起Jasper,不停的表揚著他,各位爸爸也在誇讚著小小春,而Jasper喘著粗氣對村長說自己要累死了。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一個小小的遊戲彰顯了Jasper對待事物的態度,陳小春是從小苦大的,他要教兒子學會堅強,因為他是小小男子漢!而陳小春帶著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的目的也是希望他成長,這就是一個爸爸的真正用心!

 

嗯哼jasper齊心比拼藏族小朋友,心疼的陳小春臉都變形,這就是老爸的用心

所謂兄弟齊心齊力斷金,兩個萌娃配合的非常好,陳小春看到jasper的表現也感到非常欣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