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2018財運變的不錯】的四大生肖~參考看看有你的生肖嗎? _-,

中國古時的術數家拿十二種動物來配十二地支,組成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十二屬相,又稱十二生肖。生肖本是用 ...


中國古時的術數家拿十二種動物來配十二地支,組成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十二屬相,又稱十二生肖。

生肖本是用於紀年的一套符號,是古代天文歷法的一部分,後來成為了普遍被人們認同的生肖歷法。中國古代哲學觀是「天人合一」、「陰陽五行為宇宙之本」,認為陰陽五行決定了世間萬物的生存與發展,他們認為,

日月是陰陽之源,金、木、水、火、土五行是萬物之本,合為七曜,日、月、星辰為曜,日、月、金、木、水、火、土五星合稱七曜,舊時分別用來稱一個星期的七天,日曜日是星期日,月曜日為星期一,其餘依次類推。

主宰一切,而十二生肖分置於天,以紀十二辰,以七曜統之,因此十二生肖便被陰陽五行觀念所浸染,成為民間宗教信仰的一部分。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2018財運變的不錯的四大生肖~參考看看有你的生肖嗎?

生肖豬

今年生肖豬遭到了流年的影響,付出和回報根本不成正比,但是不要氣餒,好運總會來臨的,這不,到了2018年,屬豬人就能時來運轉,事業扶搖直上,前程似錦,而且財運也十分亨通,賺錢的機會到處都是,終於要翻身了!

生肖虎

生肖虎善於交際,而且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和直覺力,凡事都能快速進入角色,一生運勢暢通。在2018年,生肖虎得到吉星的庇佑,吉祥力和貴人運大大增強,不僅事業會變得紅紅火火,賺得盆滿缽滿,愛情上也會有所斬獲。

生肖羊

2018年一到,生肖羊財氣將失掉規復,運勢大漲,奇蹟上的艱難會水到渠成,今後財氣大開,錢財大旺,好運連連,並且極有可能會碰到真愛,幸運甘美,過上幸福美滿的好日子。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2018年里註定能夠翻身成功,因其五行屬火,逢土年火土相生。命宮有多顆強勁吉星加持,可謂左右逢源。特別是在吉星的加持下,事業易受領導提拔,貴人相助,生活中也是喜訊頻傳,家中必有吉利的事情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