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_-,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爸爸去哪兒》的收官錄製已經在上個星期六日正式殺青,現在爸爸媽媽都已經各回各家,各帶各娃,但是在一起拍了那麼就要孩子們和爸爸媽媽們都成為了好朋友,突然 ...


《爸爸去哪兒》的收官錄製已經在上個星期六日正式殺青,現在爸爸媽媽都已經各回各家,各帶各娃,但是在一起拍了那麼就要孩子們和爸爸媽媽們都成為了好朋友,突然離別,想到下個星期沒得見面了肯定會有所不舍!今日,應采兒,在微博上發文並配上孩子們的海報照:「我已經向你們了······@爸爸去哪兒和村長李銳」。應采兒這麼懷念,我還以為看的是「媽媽去哪兒」呢。

萌娃們在節目中的童言童語、可愛表現擄獲許多觀眾的心。節目方12日正式殺青,從第一季主持至今的「村長」李銳才和小朋友分開4天,原本就非常想念大家,一看到應采兒的貼文,思念更是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淚崩發文:「讓我哭一會兒。」

這一組照片太可愛了,大姐頭neinei,呆萌的小泡芙和Max,一本正經的東北小妞小山竹,一副可憐巴巴的Jasper。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在一季中陳小春和Jasper應該算是人氣最高的一對,不管說實話,其實每一對都那麼可愛,這一季是除了第一季以外第一次追完的《爸爸去哪兒》真的讓人瞬間想生娃的感覺都有。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網友們表示:「你想了還可以親親身邊的Jasper,可我們呢,我們單身狗姨母最愛的Jasper都親不到!!!麻煩發Jasper視頻或者動圖來給我們一起看,我們陪你一起想念!」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網友表示:「能不能不結束,繼續拍,我怕看不到他們我會死」!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你們覺得這一季的《爸爸去哪兒》還滿意嗎?

自《爸爸5》開播以來,萌娃們在熱搜榜上一直居高不下。嗯哼的小辮,jasper的英文奶音,neinei的勇敢,小泡芙的團寵以及小山竹的東北腔都讓人們印象深刻。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網友們紛紛表示「怎樣才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孩子啊」「哇,嗯哼的小辮簡直太可愛了」「jasper我要抱走你」,嚇得大哥陳小春趕緊告誡大家,抱別人的小孩是不對的。哈哈,原來山雞哥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網友只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萌娃間的互幫互愛讓人感動,爸爸們之間的相互調侃增加了許多歡樂。由於小春哥和jasper執意將嗯哼叫成「啊哈」,嗯哼不得不一再的抗議,可惜抗議似乎無效(偷笑)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爸爸》的感情線主要有三條。爸爸與孩子們之間,孩子與孩子之間,爸爸與爸爸之間。其中,最讓人動容的就是爸爸與孩子之間的愛了。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陳小春父子,從剛開始的陳小春嚴厲的態度,爸爸與孩子第一次單獨相處的生澀到後來的捨不得離開,經常動容到哭泣;杜江父子,嗯哼的公子模樣不帶玩具就哭泣,離開爸爸就哭泣,到後來也能成功的離開爸爸一天和劉耕宏愉快的相處;吳尊家,neinei的懂事太讓人心疼。從第一次單獨完成任務哭的不行,到後來獨自勇敢的帶著弟弟們們行動,只因爸爸說「要學會勇敢」;劉耕宏父女,小泡芙簡直是團寵啊!當嗯哼情不自禁的親了小泡芙後來自劉耕宏背後的凝視也讓人捧腹大笑;唯一一組實習爸爸鄧倫家庭,也讓人看到了父女有愛的一面,小山竹的東北音似乎也帶偏了鄧倫。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看完了《爸爸去哪兒》後相信大家都萌生出這樣的想法,以後也養個這麼善良明朗的小孩吧。這就是看了美好的事物自己也想要變得美好吧!

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分開萌娃4天就崩潰《爸爸5》村長:讓我哭一會兒

《爸爸5》即將收官,據媒體推測陳小春的身價暴漲5倍。小小春真的是旺爹啊。希望即使這個節目結束了,爸爸們也能好好的陪伴孩子們,還有要經常曬萌娃的的照片哦,我們會想你們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