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本爆紅「透明奶茶」在台灣開賣啦!網友驚見超市「一瓶... _-,

前陣子,日本大廠推出的這款「完全透明」奶茶,號稱無色,但卻有濃濃的奶茶香,就連嚐起來跟一般的奶茶沒差別!這麼新奇的商品立刻在網路掀起一股熱潮,許多人都 ...


前陣子,日本大廠推出的這款「完全透明」奶茶,號稱無色,但卻有濃濃的奶茶香,就連嚐起來跟一般的奶茶沒差別!這麼新奇的商品立刻在網路掀起一股熱潮,許多人都透過「託人代購」想買一瓶來嚐鮮!現在,終於不用那麼麻煩啦~台灣就有賣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頂好



這一款透明奶茶是有日本知名飲料大廠SUNTORY推出的,標榜著雖然看起來跟水一樣無色,但卻是一瓶含有乳製成分、貨真價實的奶茶,絕對不是風味水。



透明奶茶的製作方式影片如下: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三得利



據TVBS報導,台灣的頂好超市也看準了這股商機,在本月8日就已經搶先引進7000瓶!總共有66間門市(以北部門市為主)已同步上市囉!據了解,在開賣的第一天,就狂賣了上百瓶,甚至有民眾一口氣就買了20瓶透明奶茶,帶回去給親朋好友嚐鮮!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



業者透露,之後會再追加超過5000瓶,打算平均分配到全台180家門市販售,也就是說,之後想要喝這款透明奶茶,不用再跑到日本、也不用再跑到很遠的超市買了,往離你家最近的那間頂好衝就對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



但讓大家最好奇的是,這一瓶透明奶茶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售價到底多少?業者透露,門市販售的透明奶茶一瓶售價為65元!



不過這款像水一樣透明的奶茶,喝過的網友評價很兩極,部分網友認為「喝起來就像阿薩姆奶茶一樣」、「沒有到特別難喝」、「還不錯!室友偷跟我搶著喝」、「我媽超愛喝」;另一派網友則表示「超難喝」、「就是香精水」、「沒喝過的人,建議多找幾個朋友買一瓶試喝就好...」



小編的同事也上個月從日本買了一瓶回來嚐鮮,我喝了一口覺得....就是很多冰塊融化的阿薩姆奶茶阿......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