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_-,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作為《爸爸去哪兒》的忠實觀眾,我連續收看了第一至五季節目,我認為湖南衛視/芒果TV真人秀節目挑選嘉賓的眼光很厲害,至少《爸爸去哪兒》的嘉賓都選的很不錯 ...


作為《爸爸去哪兒》的忠實觀眾,我連續收看了第一至五季節目,我認為湖南衛視/芒果TV真人秀節目挑選嘉賓的眼光很厲害,至少《爸爸去哪兒》的嘉賓都選的很不錯。小山竹不是第一個參加《爸爸去哪兒》的素人萌娃,她能參加這個節目就足以說明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我是因為《爸爸去哪兒5》才知道小山竹的,她在節目裡是一個很懂事乖巧且溝通表達能力強的小女孩,我喜歡節目裡的每一個孩子,當然也喜歡她。這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前提。

看到很多人說小山竹可憐,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小山竹一點也不可憐,反而覺得她很幸福,她才五歲就可以憑著自己的優秀參加《爸爸去哪兒》,這樣的機會是非常難得的。

因為播出的節目是要剪輯的,所以觀眾不可能看到全部的拍攝內容,因此就很容易斷章取義,僅憑播出的一部分鏡頭來判斷誰誰無視小山竹,誰誰不喜歡小山竹,等等,經常看到這樣的言論。至於說誰的鏡頭多誰的鏡頭少,這個爭論持續了五季,而我看了五季《爸爸去哪兒》,卻從未留意或者在意過誰的鏡頭多了或者少了,即使每一季都有我最喜歡的孩子和最喜歡的家庭,我是真的沒有在意鏡頭多寡的問題。我倒是很在意要是能看到每家全部的拍攝內容該多好,就用記流水帳的方式播放就行。

這一季的爸爸和孩子們都很不錯,孩子們之間關係很好,爸爸們之間也很不錯。反正我看節目都是看到正面的東西,看到大家好的一面。我覺得村長和幾位爸爸對小山竹也很關照,當然不可能是時刻關照,村長有很多工作要做,爸爸們也要照顧自己的孩子,這很正常吧,更何況小山竹也是有專職的實習爸爸鄧倫全程照顧,不是一個沒人管的孩。

鄧倫把小山竹照顧的很好,這個不用我多說了。

杜江作為《爸爸5》最受孩子們歡迎的爸爸,對小山竹的照顧很多,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小山竹和嗯哼同一天生日,劉畊宏和小泡芙給嗯哼都準備了生日禮物,只不過在正片里只播出了給嗯哼送禮物的片斷,給小山竹送禮物則是在《爸爸帶娃記》播出。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鄧倫的飛機晚點了,村長擔起了照顧小山竹的責任,陪小山竹去找房子,給小山竹鋪床、穿鞋等等。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上次在鄧倫還沒到來前,除了村長還有吳尊一家也很照顧小山竹。在第9集換寶貝環節中,由吳尊帶小山竹,小山竹和吳尊、Max相處的很開心。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在媽媽團駕到那期,節目組也考慮的很周到,給小山竹搭配了一位實習媽媽李沁(雖然這很受網友詬病),李沁也很用心的照顧小山竹。試想一下如果在別的小朋友都有媽媽陪伴時,如果小山竹沒有,會不會感到很失落?在此我不想說節目組為什麼不能把小山竹的媽媽請來(我也不知道)。上一季阿拉蕾的媽媽也只是在晚上吃飯的時候才出現,並沒有參與集體活動,當時玩遊戲的阿拉蕾還安慰董力說你沒有媽媽在,我也沒有(兩個人有一種相依為命的感覺)。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在最新一集,大家匯合準備去參觀Jasper的家時,小山竹遠遠地就在叫劉畊宏叔叔,明顯很親熱。孩子的心是很敏感的,如果大人對她不好或者表現出不喜歡她,她一定能感受到的,也不可能主動去親近,所以由此可見劉畊宏對小山竹是很不錯的。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而六個孩子之間隨著旅行地繼續,互動也越來越多,小山竹無疑是很受歡迎的,neinei、Max、嗯哼、小泡芙都很喜歡小山竹,而且經常掛在嘴上,而內斂的Jasper也越來越多地提到小山竹,跟小山竹的互動也很多,Jasper每次說到小夥伴時,總是會把每一個人的名字都念到。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而陳小春在跟小泡芙說你們長大後再來這裡一次,也沒有落下小山竹,也是把每一個小朋友的名字都念了一遍。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在這裡我要重點說一下,之前很多人說這個地方(第二站在地道里)沒人管小山竹,居然讓小山竹走在最後面。可是看《爸爸帶娃記》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陳小春從隊伍的最前面走到了最後面,幫小山竹提籃子,還給了小山竹一盞燈照明。但也許是因為粗心,讓小山竹走在了最後面(陳小春對Jasper都沒有那麼細心),即使如此,小山竹的後面還有攝影師啊,根本也不用擔心。

《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爸爸5》小山竹不可憐,她很幸福,誰說沒人關心照顧她?

第五季已經播出9集了,我一直覺得小山竹很幸福,有那麼多人關心照顧她,還有那麼多小夥伴都很喜歡她,大家在一起玩的很開心。因為有這樣一個機會,也可以說是緣分,能認識這麼多明星大腕,跟他們近距離接觸,對自己也是一種很好的鍛鍊。這些小夥伴們長大以後也都會很優秀的,當然相信小山竹也會很優秀,以後回憶起來,大家有著這樣一段情誼也是很難能可貴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