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韓國媒體誤報「林志穎跟言承旭世紀復合」,本尊看了也傻眼截圖幽默地公開回應… _-,林志穎,言承旭,

日前言承旭與林志玲世紀復合的新聞大為轟動,不僅華人世界都非常關心,連韓國媒體都爭相報導這一則緋聞。不過也許因為「玲」與「穎」的發音非常相近,導致韓國媒 ...


日前言承旭與林志玲世紀復合的新聞大為轟動,不僅華人世界都非常關心,連韓國媒體都爭相報導這一則緋聞。不過也許因為「玲」與「穎」的發音非常相近,導致韓國媒體誤將林志玲寫成林志穎,新聞中還出現了林志穎的照片,讓人哭笑不得。







▼林志穎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媒報導言承旭跟林志穎復合這……誤會可大了,我該怎麼解釋呢?只能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哈哈。」還附上了韓國媒體的報導。



▼也許不僅韓國媒體,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張新聞截圖,可以看到下方的文字也寫成了「林志穎」,難道他們才是真正的一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則新聞是針對上面那張截圖而報導的。



沒想到林志玲與言承旭的世紀復合竟然會出現那麼有趣的小插曲,真的太好笑了,希望他們兩人能夠順利發展!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