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每天生吃洋蔥的後果,你們都知道嗎? _-,

每天生吃洋蔥的後果,你們都知道嗎?原創 本宮為您讀健康 2017-11-1506:36洋蔥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家常菜,尤其是那股的奇怪的味道讓人討厭。其實 ...


每天生吃洋蔥的後果,你們都知道嗎?

原創 本宮為您讀健康 2017-11-15 06:36

每天生吃洋蔥的後果,你們都知道嗎?

洋蔥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家常菜,尤其是那股的奇怪的味道讓人討厭。其實作為蔬菜的一種,洋蔥有5000餘年的歷史,近幾年來醫學臨床研究都證明:洋蔥是具有多種醫療保健作用的養生佳蔬。一般成年人每天生吃50-80克洋蔥,保健作用十分顯著,對身體益處多多。

可以降低哮喘的發生:冬天是哮喘高發季節,德國一項研究發現,生吃洋蔥可以將哮喘發生率降低一半,洋蔥中的芥子酸、硫化丙烯能增強肺泡和支氣管黏膜細胞的生物活性,降低氣道高反應性。櫟皮黃有助於增強體內特異性免疫功能,降低呼吸道,對於致敏原的敏感性。

每天生吃洋蔥的後果,你們都知道嗎?

可以輔助調節血脂:生活條件好大魚大肉的吃,不少朋友被高血脂困擾,洋蔥是極少數含有前列腺素A的蔬菜,前列腺素A是一種較強的血管擴張劑,能夠軟化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促進引起血壓升高的鈉鹽等物質排出,因此可輔助調節血脂的作用。

減少骨質疏鬆的發生:醫學研究表明,洋蔥可以提高骨質密度骨骼再吸收,是導致骨骼中鈣質不斷流失,造成骨質疏鬆的常見因素之一,洋蔥可以有效的阻止骨骼再吸收過程,生吃或榨汁都可以,每天服用200克,可以使更好的防止骨質疏鬆的發生。絕經的婦女每天吃洋蔥,可降低骨折。

每天生吃洋蔥的後果,你們都知道嗎?

輔助延緩衰老:洋蔥中富含VC、尼克酸,它們能促進細胞間的形成,和損傷細胞的修復,使皮膚光滑紅潤,而且富有彈性,具有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作用,同時洋蔥中含有的硫質、維生素e,能阻止不飽和脂肪酸生成褐質色素,預防老年斑的出現。

以上的這些總結,洋蔥不為人知的保健健康好處,有沒有讓你吃洋蔥的衝動呢?記住生吃效果更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