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1歲時爸爸戰死了…男孩許願「能開到爸爸以前的車」,媽媽上網找當初買車主人…14年後奇蹟發生了! _-,

2003年時,美國陸軍中尉強納森(JonathanDavidRozier)才25歲,但不幸在巴格達被一枚榴彈炸死,留下家中妻子和年僅1歲的兒子。14年 ...


2003年時,美國陸軍中尉強納森(Jonathan David Rozier)才25歲,但不幸在巴格達被一枚榴彈炸死,留下家中妻子和年僅1歲的兒子。14年後,他的兒子賈斯汀(Justin)對母親提出一個請求,希望能開爸爸當年的車,但母親卻已經把爸爸的車賣了!







▼賈斯汀一家本來十分幸福,雖然從小就跟爸爸分隔兩地,但每當強納森回來,他一定會來到小賈斯汀的身旁。只是在賈斯汀接近足歲時,強納森就在異鄉死亡,也讓這對單親母子陷入窘境。



▼賈斯汀的媽媽潔西卡(Jessica Johns)回憶,悲劇12個小時前,他還跟強納森通過電話,但轉瞬間,他們就失去了家中的支柱。當時她為了支付賈斯汀的日托費,決定把強納森的1999年生產的黑色豐田Celica賣出。







▼14年後,賈斯汀長大了。他考取了駕照,卻像潔西卡表示,自己不想要新車,只想要爸爸開過的那台舊車。儘管他對一歲前的爸爸早就沒什麼印象了,但在他心中,爸爸仍然是個不折不扣的英雄。



▼不過這個請求也讓潔西卡很苦惱,於是她找出當時的汽車登記,並在臉書上刊登了「尋車啟示」,希望當初的買主能告訴她這輛車的下落。等到賈斯汀16歲時,她想把這輛車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潔西卡本來打算花一年的時間來尋找,幸運的是,她在短短幾天內就得知了車子下落。一位猶他州的女士告訴她,這輛車是她爸爸的,但她爸爸非常喜歡這輛車,所以可能不想出售,但她還是給了潔西卡爸爸的電話號碼,鼓勵她向爸爸聯繫。

「如果我打給他,他卻說自己不想賣,那我的希望就破滅了。」潔西卡緊張地說,「我花了整整12個小時的時間,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

潔西卡向對方解釋說這輛車對她兒子的意義有多重大,對方仔細聽完後,告訴她自己需要考慮一下。一小時後,他打電話來了,告訴潔西卡:「比起讓我擁有這部車,我想妳兒子會對於能開他爸的車更感到快樂。」

▼潔西卡欣喜若狂,不過她面臨的挑戰還沒有結束,因為這輛車已經有一段歷史了,所以還需要翻新。一個猶他州的愛國組織「Follow The Flag」決定協助潔西卡募款,並把翻新好的車子準時在賈斯汀的生日前送達。



▼賈斯汀看到這個生日禮物時又驚又喜,這輛車讓他跟已逝的父親似乎產生了連結。在旁邊的潔西卡也表示:「我在旁邊等他欣賞這輛車、坐進去,他看起來就跟他爸爸一樣!」





▼來看看這段感人故事的報導吧!



這輛車不僅是賈斯汀爸爸的遺物,也是集結了許多人愛心的成果。難到這對母子能完成他們的心願,真是太棒了!

來源:NBC 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