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 _-,

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
11月12日,奧運冠軍傅海峰攜手李寧「冠軍意志」來到福建農林大學白鹿體育館,與學校的師生以及從外地趕來的球迷進行了互動。「冠軍意志」是由李寧公司主辦的 ...


11月12日,奧運冠軍傅海峰攜手李寧「冠軍意志」來到福建農林大學白鹿體育館,與學校的師生以及從外地趕來的球迷進行了互動。

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

「冠軍意志」是由李寧公司主辦的羽毛球訓練營,核心教學團隊由前國手、世界冠軍和奧運冠軍組成,旨在為學員們帶來最專業的羽毛球教學經驗,從而推廣羽毛球。為了推廣羽毛球,還處於膝蓋手術恢復期的傅海峰還是親臨福建農林大學,和現場的師生、球迷分享了自己15年國家隊生涯的經歷、感悟,讓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到了國家隊隊員的情況。

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

此後,傅海峰和師生、球迷互贈了禮物,而尚在手術恢復期的他還上場為大家進行了一場3V3的表演賽。雖然移動還些影響,但傅海峰的手上技術了得,比賽趣味橫生,贏得現場觀眾陣陣喝彩。隨後,傅海峰還以教練的身份指導了福建農林大學羽毛球校隊的隊員們進行了2場友誼賽,用不同的身份在現場向大家展示了羽毛球的魅力。

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

退役後,傅海峰對自己長期征戰傷痕累累的膝蓋做了一個小手術,如今在膝蓋反應不是很大的時候,還會主動去進行慢跑等恢復運動。同時他也扮演起了「居家爸爸」的角色,接送兒子上學。不過,他坦言:「帶孩子太累了,比打羽毛球還累,現在自己還沒有完全適應。」

傅海峰現身福州不參賽,如今身份很單一,感嘆帶娃比打球累多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