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媽媽堅持「婚禮一定要砸大錢才風光」,吵到最後小資女脫口而出「我是奶奶養大的」! _-,

如果母親從小孩小時候從未盡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卻在小孩長大之後要求一堆,小孩該不該遵守呢?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公社》上Po文表示,自己從小就被媽媽 ...


如果母親從小孩小時候從未盡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卻在小孩長大之後要求一堆,小孩該不該遵守呢?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公社》上Po文表示,自己從小就被媽媽丟給奶奶撫養長大,如今自己長大要結婚了,本來想要一切從簡,媽媽卻堅持要砸大錢辦婚禮才風光和有面子,讓她頭痛不已。







▼女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家裡也不是有錢人,婚禮到底要多體面?而且媽媽還對婚禮事項諸多要求,包括聘金要給多少、不能只有登記一定要辦婚宴、餅不能只送大餅、一定要拍婚紗照等,讓母女兩人為此爭吵多次,卻仍然得不出結論。



▼以下是該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的全文: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不爽的話請你媽自己再跟你爸結一次婚」、「不要辦+1婚是你在結,管你媽講什麼上一代喜歡那種很盛大是他們的事情」、「坦白講如果她在妳成長的時候沒有盡到一個當母親的義務妳理她幹嘛……真的很討厭這種要盡父母義務沒有,要享父母權利跑第一的……這樣搞根本沒擔心過女兒嫁過去會不會因為這些事被婆家刁難,很自私」。



其實婚禮真的只是兩個相愛的人的事,身為家長真的不要干涉太多比較好,否則兩個相愛的人因為家長的關係而無法繼續再一起,真的太愚蠢了!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