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她沒在心痛「把24個LV包包剪爛」做成馬桶,功能和正常馬桶一樣索價300萬!(內有試用影片) _-,

藝術家總有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可是這個舉動感覺真的太超過了!女藝術家伊爾瑪(IllmaGore)在最近發表了她的新作品,將24個總值15000美元( ...


藝術家總有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可是這個舉動感覺真的太超過了!女藝術家伊爾瑪(Illma Gore)在最近發表了她的新作品,將24個總值15000美元(約新台幣48萬元)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簡稱LV)包包剪開,用來製作了一個超級奢華可以正常使用的馬桶,定價要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這位25歲澳洲美籍的新銳前衛藝術家伊爾瑪是受到二手名牌網站《Tradesy》的邀請,花了3個月的時間將這個超級奢華的馬桶給打造了出來。



▼據悉她所使用的LV包包全部都來自Tradesy所提供,其中包括一個價值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的LV行李箱。



▼伊爾瑪表示她認為毀壞與創新的慾望是相同的,所以當她接到這個邀請時,馬上就一口答應了。







▼目前這個馬桶被當成了Tradesy開設在洛杉磯的首家實體店面中當做鎮店之寶,同時官網上也放了販賣的資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願意購買呢?



▼看看試用的影片!







雖然這個馬桶可以像正常馬桶一樣沖水使用,可是以它那麼貴的身價,看來可能只有土豪買得下去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