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明日開賽 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眾星雲集 _-,林丹,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明日開賽 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眾星雲集
圖為「泰禾·2017中國羽毛球公開賽」賽前發布會在福州海峽奧體中心舉行。閆旭攝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明日福州開賽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眾星雲集中新網福州11月13 ...


圖為「泰禾·2017中國羽毛球公開賽」賽前發布會在福州海峽奧體中心舉行。 閆旭 攝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明日福州開賽 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眾星雲集

中新網福州11月13日電 (閆旭)備受期待的「泰禾·2017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將於明日(14日)在福州海峽奧林匹克中心開賽。賽前發布會13日在福州舉行。

記者從發布會上了解到,作為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頂級賽事,今年的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吸引了林丹、李宗偉、諶龍、安賽龍、石宇奇、何冰嬌、馬琳、戴資穎、辛德胡等世界羽毛球名將參賽。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明日開賽 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眾星雲集

圖為李宗偉、諶龍等出席賽前發布會。 閆旭 攝

據統計,共有242名運動員參賽,分別來自中國、印尼、丹麥、馬來西亞、台彎等20個國家和地區。

男單項目可謂眾星雲集。根據選手抽籤對陣結果,世界羽聯最新排名第一的丹麥選手安賽龍、林丹、台彎選手周天成、「大馬一哥」李宗偉被分到上半區,而下半則有韓國球星孫完虎、中國小將石宇奇、里約奧運冠軍諶龍以及印度選手斯里坎特。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明日開賽 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眾星雲集

圖為參賽運動員與嘉賓在發布會上合影。 閆旭 攝

同在上半區的林丹和李宗偉,如果均在兩輪正賽中順利晉級,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會師,上演萬眾期待的第40次「林李大戰」。

李宗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四分之一決賽前還有兩場比賽,他將做好準備打前兩場的比賽。「八強的比賽我們還是會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打一場美好的比賽。」他說道。

2017年中國羽毛球賽為期6天,決賽將於19日13時舉行。比賽期間,場地外圍將舉辦為期6天的嘉年華活動,讓市民享受比賽樂趣,賽事組委會也將邀請頂級羽毛球運動員到現場與球迷進行近距離互動。(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