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2隻貓咪嗑大麻嗑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主人拍下糗態上傳網友笑翻:真的嗨翻了! _-,

貓咪和狗狗性格截然不同,但牠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貪吃,看到新奇的東西總想嚐一嚐。前幾天,美國麻省一名網友家的植物用生長燈壞了,她將幾盆大麻搬到陽 ...


貓咪和狗狗性格截然不同,但牠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貪吃,看到新奇的東西總想嚐一嚐。前幾天,美國麻省一名網友家的植物用生長燈壞了,她將幾盆大麻搬到陽台,沒想到這給了貓咪們可乘之機。









▼等她回到家時,兩隻貓咪已經把大麻吃光光。牠們懶洋洋躺在地上,聽到主人的聲音才慢慢醒過來,睜大眼睛看著她,好像自己什麼也沒有做錯一樣。







▼遇到這樣的貓咪,主人能說什麼呢?當然是原諒牠們啦。



很多貓咪喜歡偷吃家中的植物,但有些植物對牠們來說有毒,像是水仙、百合、萬年青、繡球花等等,都可能引發嚴重的後果。貓奴們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千萬不要給貓主子可乘之機啊。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