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不曬太陽、不喝牛奶、不喝自來水!江守山醫師的8大養生秘技,不想罹癌就早點 ... _-,癌,

不曬太陽、不喝牛奶、不喝自來水!江守山醫師的8大養生秘技,不想罹癌就早點跟著做
 (藉由魚肉中的珍貴營養成分預防甚至改善疾病,但前提一定要是檢驗過無污染、新鮮的安全魚品) 江醫師 / Via  江守山facebook 江醫師的養生 ...


 

(藉由魚肉中的珍貴營養成分預防甚至改善疾病,但前提一定要是檢驗過無污染、新鮮的安全魚品)

 

江醫師 / Via  江守山 facebook

 

江醫師的養生之道

一、多吃魚:

藉由魚肉中的珍貴營養成分預防甚至改善疾病,但前提一定要是檢驗過無污染、新鮮的安全魚品。

二、早餐喝優酪乳:

利用優酪食品幫忙清理腸道,但是不吃培根、火腿、香腸等可能含有過量亞硝酸鹽的食物,以免兩者在腸胃中結合,產生可能致癌的亞硝胺。

(若喜愛吃香腸,最好先水煮過,食用時可搭配蒜頭,吃臘肉也最好盡量和蒜苗一起吃,因為大蒜和蒜苗都可以抑制亞硝酸鹽轉化為亞硝胺)。

三、飲用水逆滲透處理:

由於本身是腎臟科醫生,所以對於別水質在意,飲用的水一定要經逆滲透處理。就連公司內也裝有逆滲透處理機,因為相信員工是最寶貴的資產,員工的健康最重要。

四、大量喝水:

每天至少喝八大杯水,一天攝取的總水量約為2000cc~3000cc。相信喝水是最自然也是最便宜的保健之道。

五、不曬太陽:

由於臭氧層破洞嚴重,陽光中的UVA、UVB、UVC對皮膚的傷害越來越嚴重,因此只能捨棄曬太陽的樂趣,直接利用維生素D錠劑來補充需要的維生素D。

六、補充鈣質:

雖然女性罹患骨質疏鬆症的比例較高,但是在男性身上也可能發生,因此每天固定補充鈣質錠劑是不可少的。

不過不建議利用牛奶和羊奶來補充鈣質,一來是因為牛奶和羊奶之於人體的消化吸收率不如預期,而且在近代飼養牛隻、羊隻都促熟方式,所分泌的乳汁對於人體反而可能產生不良影響,近年更有報告指出,多喝牛奶的人罹患癌症的機率更高。

七、睡足八小時:

和忙碌的現代人一樣,必須二十四小時待命,加上偶有緊急狀況半夜必須回到醫院也是常見的事。

但是為了睡眠嚴重影響到肝臟和腎臟的健康,睡眠不足也容易引發衰老,因此就算再忙,也要盡量睡足八小時!

八、規律運動:

雖然沒有時間上健身房,但是仍把握每天十五分鐘的時間利用器材進行重量訓練和腳踏車訓練。

 

 

不曬太陽、不喝牛奶、不喝自來水!江守山醫師的8大養生秘技,不想罹癌就早點跟著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