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托兒所變態老師推孩童「撞桌腳、逼吃芥末」,小孩「一小時拉6次」超慘…事件曝光後才害怕下跪道歉! _-,

小時候大家都經歷過懵懂無知,笑的天真爛漫卻讓大人氣得牙癢癢的時候,但大家都知道因為你是小孩,所以不會亂施暴,因為這已經違反了一般的認知。但在中國上海, ...


小時候大家都經歷過懵懂無知,笑的天真爛漫卻讓大人氣得牙癢癢的時候,但大家都知道因為你是小孩,所以不會亂施暴,因為這已經違反了一般的認知。但在中國上海,又發生了虐待兒童的事件,「別人的囝仔死不完!」







▼畫面一開始,這名施暴的老師抱著哭鬧的小女孩,把女童背包從脫下來,怒摔到旁邊,並且拉扯她的頭髮,導致女童重心不穩,撞到桌角。



▼接著下一段畫面就顯示孩童排排坐著,老師卻拿了不知什麼東西餵他們,但他們看起來都相當難受。



才知道原來老師竟然餵這些孩童們芥末而且還用消毒水直接擦臉,而且這樣對於孩童的腸胃道太過刺激,甚至有孩童一個小時拉了六次!而且幼稚園的老師們竟然也不為所動,還不幫忙換尿布!行為十分可惡!



▼家長錄影片,要孩童說明自己被哪位老師這樣對待,並留下證據準備追究責任。這間幼兒園是上海的旅行社「攜程」所開辦的,提供給員工托兒使用,但近日有許多員工發現自己的小孩身上傷痕累累,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個可惡的情況,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開除了四名涉案的幼稚園老師,其中3名涉嫌虐待遭到拘提逮捕。







▼氣憤的家長也衝到學校與老師對質,並且將自己孩子的慘況大聲的告訴那個老師!



▼老師也下跪道歉,不過東窗事發才下跪道歉,似乎已經不足以彌補孩子們受到的傷害。





▼觀看次數已達數十萬,這個幼兒園的老師被爆料,虐待兒童而且手段非常過分!





這樣大家真的會不敢生小孩啊!為了要養小孩得上班賺錢,結果上班賺錢卻讓孩子在托兒所被虐待,父母們都會非常心疼的!

來源:中國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