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8個「神人在IG上大方分享」的變美小撇步!眼影碎掉後不要丟掉,只要一個動作就能讓它復活! _-,

網路上有很多實用的小撇步,下面就是一些女生都應該學會的簡單小妙招。這些聰明的方法能夠解決妳的難題,還能讓妳變更美,不信的話就看看吧。▼讓頭髮看起來更多 ...


網路上有很多實用的小撇步,下面就是一些女生都應該學會的簡單小妙招。這些聰明的方法能夠解決妳的難題,還能讓妳變更美,不信的話就看看吧。







▼讓頭髮看起來更多:天生髮量少、頭髮細軟的女孩,綁頭髮時頭皮很容易露出來,或者髮際線過高。用深色眼影填補髮際線,能讓頭髮看起來多一點。



▼舊眼影變唇膏:將眼影磨成粉,加上一點凡士林,就能當唇膏用。



▼讓睫毛膏更亮眼:擦睫毛膏之前先畫白色眼影,會讓睫毛膏效果更好。







▼放大/縮小眼睛的眼妝技巧:在下眼瞼畫白色眼線,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如果想要打造狹長眼睛的效果,可以在下眼瞼畫黑色眼線。



▼用髮帶創造自然捲:睡覺之前把頭髮一束束纏繞在髮帶上,第二天早上醒來就有一頭自然捲。



▼用醫用膠布修理內衣鋼圈:內衣的鋼圈露出來的話,可以貼一塊醫用膠布,就不會刺到了。





▼咖啡渣去角質:咖啡渣是一種很棒的純天然去角質霜,用過後你的身上會充滿咖啡的香氣。



▼塗睫毛膏時不沾染:取一把湯勺放在睫毛下,然後刷睫毛膏,就不會沾染了。



▼讓下睫毛變纖長:用眼線液筆畫下睫毛,但一定要輕輕畫,否則看起來會不自然。

video.labnol, img.labnol {max-width:100%; width: 100% !important; height: auto !important;}

Credit: @THE CHIC STREET JOURNAL 🔹



▼不用髮圈綁頭髮:用自己的頭髮綁頭髮,看起來很漂亮。

video.labnol, img.labnol {max-width:100%; width: 100% !important; height: auto !important;}

Credit: @BuzzFeed Top Knot



▼用護墊吸汗:將輕薄的護墊黏在衣服裡容易流汗的位置,吸汗效果很棒。





▼輕鬆清潔刷具:用橄欖油或者礦物油,以1:1的比例與洗碗精混合,洗過刷具後用清水洗乾淨,晾乾就好了。



▼修復破碎的眼影盤:把破碎的眼影倒回去,灑一點酒精壓緊,酒精蒸發後眼影就復活了。



▼舊眼影變指甲油:把眼影和顏色輕透的指甲油混合,就是一瓶新的指甲油。





▼自製刷具袋:取一塊做壽司用的竹簾,將鬆緊帶穿進去,就能做成實用的刷具袋。



▼讓唇膏更持久:塗完唇膏後,在嘴唇上舖一層衛生紙,用蜜粉輕輕掃過唇部。



▼讓睫毛膏重獲新生:睫毛膏結塊或者乾掉,滴一兩滴精油或者嬰兒油就好了。





▼挑選適合的粉底液:將不同色號的粉底液塗抹在脖子上,看看哪一種顏色更適合自己的皮膚。



對女生來說,這些小撇步真的很有用,變美也需要一些智慧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