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曼聯熱刺鋒霸數據PK 盧卡庫射門精準凱恩帶球強 _-,曼聯,

曼聯熱刺鋒霸數據PK盧卡庫射門精準凱恩帶球強本周末,英超將會進行一場焦點大戰,曼聯會在主場迎戰熱刺,這也是本輪英超的焦點大戰,在許多媒體與球迷看來,這 ...


曼聯熱刺鋒霸數據PK 盧卡庫射門精準凱恩帶球強

本周末,英超將會進行一場焦點大戰,曼聯會在主場迎戰熱刺,這也是本輪英超的焦點大戰,在許多媒體與球迷看來,這也是兩支球隊的鋒霸盧卡庫與凱恩之間的對決。英國媒體《oulala》也對兩人之間的數據進行了一次對比,在為隊友貢獻方面以及射門精準度方面,盧卡庫占優,而在個人帶球上,凱恩更強。

在新賽季前九輪的英超聯賽中,盧卡庫出戰9次,出場時間為810分鐘,在這9場比賽中,盧卡庫打入7球助攻2次,一共製造了9個進球。凱恩在新賽季前九輪英超聯賽中同樣出戰九次,出場時間為794分鐘,一共打入8球助攻1次,同樣製造了9個進球。

在個人的帶球數據上,凱恩有優勢,熱刺前鋒平均每場比賽有1.4次成功的過人,而盧卡庫每場比賽成功過人次數僅為0.7次。從助攻次數上看,盧卡庫比凱恩多一次,而在為隊友創造的機會上,盧卡庫也比凱恩略強,本賽季盧卡庫場均貢獻1.4次的關鍵傳球,而凱恩場均的關鍵傳球次數僅為1次。除此之外,在射正率以及射門轉化進球率上,盧卡庫也占優,盧卡庫的射正率為65%,而射正球門轉化為進球的比例為21%,凱恩射正率為54%,射正球門轉化成進球的比例為14%。

雖然盧卡庫的射門準確率比凱恩要高,但是在射門次數與進攻效率上,凱恩都要高一些。凱恩場均打門次數為6.4次,比盧卡庫的3.8次射門要多。而在製造一個進球或者助攻的效率上,凱恩也領先盧卡庫,每製造一個進球或者助攻,凱恩需要88分鐘,而盧卡庫每製造一個進球或者助攻需要90分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