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奧客要求15包香菸「一包打一張發票」,店員拒絕遭客訴…主管壓著他低頭認錯! _-,

台灣服務業受到「奧客」刁難的事件頻傳,一位超商店員就在網上抱怨,表示有位客人買了15包菸,要求他每張都要開一張發票,他拒絕後遭到客訴,主管為了息事寧人 ...


台灣服務業受到「奧客」刁難的事件頻傳,一位超商店員就在網上抱怨,表示有位客人買了15包菸,要求他每張都要開一張發票,他拒絕後遭到客訴,主管為了息事寧人叫他道歉,讓他感嘆原來當店員要「捨棄自尊」。







▼網友表示自己任職於大夜班,某天夜裡,一位客人說要買15包菸,每包都要分開打發票。他婉拒說:「這樣不好吧?要是被查到,算是洗發票,會被罰款唉。」又提議:「幫你分打三張可以嗎?」沒想到客人立刻變臉。(示意圖)



他說該位客人不耐煩地拿菸敲桌面,口氣很差地問:「你很無聊捏,一包一張發票是怎樣,那我一次買一包,買15次可以吧?」他因為當時後面有客人要結帳,又有鮮食需要上架,就拒絕了他的要求。

隔天一早該位客人又來店,劈頭就問:「你們大夜叫什麼名字?你們是直營還是加盟?」早班店員詢問有什麼事,他便指著巧克力說「要一盒開一張發票」,早班店員本來也拒絕說不能這樣買,但他說:「我一次買一包可以吧?」早班店員無奈說可以,他立刻嗆店家「自相矛盾」,揚言客訴。

沒想到對方客訴後,客服和長官為了息事寧人,都叫他道歉。客人還堅持要他本人當面道歉,一進門就得意說:「你們是直營啊,你又不是老闆,你憑什麼不賣我?」網友敘述說:「然後說一堆什麼他在別的地方都行,還拿一堆發票出來說,這些都是這樣來的,強調他不是奧客,那是他小孩學校發票換獎勵要的。」



▼網友無奈低頭道歉,之後客人又詢問還有幾包香菸,並要求「一樣一包一張發票」,買完就帶著「勝利的笑容」走了。他事後將這段過程打上臉書,感嘆說:「原來做超商店員,除了超累還要捨棄自尊。」



其他網友也憤怒說:「這不是奧客是什麼」、「洗發票還拿小孩當藉口」、「主管有很大的問題」、「直接不幹了」、「奧客養成達標!」、「一切照法規也沒轍,沒違法也無可奈何」、「常常有這種人,不用氣了習慣就好」、「我也是當店員,真的只能委婉告知客人盡量一起結帳。」這種奧客真的是以自己為尊,非常令人困擾啊…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