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印度太扯了!路人在鬧區眼睜睜看著女子被性侵,他們的反應竟然是「錄影、當作沒看到…」! _-,

前幾天,印度安得拉邦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25歲男子GanjiSiva喝醉後走到車站附近,看到一名女街友獨自坐在樹下,竟然過去強行性侵她。車站附 ...


前幾天,印度安得拉邦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25歲男子Ganji Siva喝醉後走到車站附近,看到一名女街友獨自坐在樹下,竟然過去強行性侵她。車站附近人很多,這件事還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但路人看到後竟然刻意繞開,還有人拿手機拍攝,沒有一個人過去幫忙。









▼有人拍下影片後去警局報案,因為有確切的證據,警方當晚就逮捕了Ganji。據說那位受害女性患有精神病,今年35歲。她非常貧困,已經在當地乞討了好幾天,平時就睡在馬路邊。



▼​這就是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7CaEgtJNs



現在那名女子已經被送到醫院驗傷,並接受治療。在鬧區被性侵竟然沒有人伸出援手,那些人已經冷漠到殘酷的地步了啊。

來源:New Indian Expres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