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她離婚後連家也失去了,無奈之下自己動手蓋小屋「孩子都不敢相信媽媽的力量那麼強大」! _-,

27歲澳洲女子CharlotteSapwell是2個孩子的媽媽。與前夫離婚後,她一個人照顧孩子,沒有房子,也沒有太多存款,生活很困難。▼阿公願意接納他 ...


27歲澳洲女子Charlotte Sapwell是2個孩子的媽媽。與前夫離婚後,她一個人照顧孩子,沒有房子,也沒有太多存款,生活很困難。









▼阿公願意接納他們母子三人,並建議她在後院建一棟小屋。Charlotte沒有其他選擇,孩子們還很小,一個6歲,一個2歲,必須有穩定的住所,從沒建過房子的她決定試試看。





▼​Charlotte的預算只有8千英鎊(約新台幣30萬元)。這些錢只夠買材料,建房子只能親自動手。

▼​她在澳洲最大的交易網站Gumtree買到了很多物美價廉的建材,又去了幾趟IKEA,還在鄰居舉辦的車庫二手物拍賣會上找到了不少有用的東西。





▼​建房子過程中,2個孩子也過來幫忙,母子三人花費5個月時間,終於建成了這棟小屋。



▼​小屋面積不大,但非常溫馨,裡面有廚房、浴室、孩子們的臥室,Charlotte就住在客廳裡。





▼​Charlotte說:「我的成本有限,所以必須竭盡所能探索更多的可能。在極端的情況下,人真的會學習利用手邊的所有東西。我發現一個人其實可以完成很多事,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辦到。」



Charlotte的房子雖然不大,但很溫馨。對孩子們來說,有這樣一個堅強的媽媽已經是最大的幸運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