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主人沒繫上牽繩的比特犬突然跳到陌生小男孩的身上,嚇一跳的主人接著仔細一看…牠是英雄! _-,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比特犬兇狠、好鬥,看到這種狗一定要遠離。但最近,英國網友StacieRae分享的故事卻讓人們看到了比特犬的另外一面。▼Stacie在 ...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比特犬兇狠、好鬥,看到這種狗一定要遠離。但最近,英國網友Stacie Rae分享的故事卻讓人們看到了比特犬的另外一面。







▼Stacie在臉書上說:「昨天晚上10點左右,我弟弟帶著他的比特犬Hurley出門散步。他特別選這個時間,因為路上幾乎沒有人,可以放開Hurley,讓牠到處跑跑、聞聞。散步途中,前方突然傳來了小孩的尖叫聲。我弟弟還沒反應過來,Hurley就衝了過去。他在後面追趕,跑到那裡時發現Hurley從一個小男孩身上咬下了一條毒蛇,還把蛇甩到了地上。



▼​Hurley殺死了那條蛇,小男孩立刻跑回媽媽的車裡,車子很快就開走了。我弟弟來不及和小男孩說話,我們猜他可能被咬了,所以他媽媽才那麼著急,要把他送到醫院。後來我弟弟打電話聯絡動物組織和當地警局,請他們過來確認一下。



▼​他們把Hurley送去檢查,看牠有沒有被咬傷。Hurley的情況很不好,不停流血,脖子還腫了起來,嘴角有白沫。他們在Hurley的嘴唇上發現了兩個針孔大小的傷口。Hurley被送去獸醫院急救,還在那裡住了一個晚上,檢查凝血功能和其他身體指數。我弟弟非常擔心,一晚上都沒睡著。感謝上帝,第二天早上Hurley好了很多,雖然還是沒有精神,臉和脖子也腫腫的。







工作人員後來發現,那個小男孩剛好闖進了蛇窩裡,幸好Hurley及時出現,他才脫險。我們不知道那個小男孩的身分,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不過Hurley是我們的小英雄,我想分享牠的故事,讓更多對比特犬有偏見的人看到!」

比特犬其實沒有那麼可怕,牠們很忠誠,也很勇敢,這都是很好的品質啊。希望那個小男孩平安,也祝Hurley快點好起來吧~

來源:We Love Animal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