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全都是中二病患者…10張「世界各國黑道幫派長這樣」的照片! _-,

世界上有很多出名的黑道幫派,他們組織嚴密,非常兇殘。與之相對的,世界上也有一些很低級的黑幫,那群烏合之眾就像中二病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起看看世界 ...


世界上有很多出名的黑道幫派,他們組織嚴密,非常兇殘。與之相對的,世界上也有一些很低級的黑幫,那群烏合之眾就像中二病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起看看世界各地的低級幫派是什麼樣吧。







▼法國,Racaille:他們超愛「拉科斯特」品牌的配飾和服裝,特別偏愛這一品牌的腰包,還喜歡把褲管塞進襪子裡。平時他們會聚集在郊區的火車站,將手機音樂放的超大聲,也會小偷小摸。



▼​美國,白垃圾:「白垃圾」通常指那些特別貧窮,生活在社會邊緣,有一定危險性的白人男性。他們大多失業,偶爾會在公園露宿,經常一起喝酒、打架,還會故意招惹看起來好欺負的無辜人。



▼​英國,Chavs:他們大多生活在貧困的郊區,留鬍子、剃光頭、叼著煙、手裡拿著塑膠杯,看起來就是那種典型的暴徒。他們騙錢、在公共場所酗酒、在街頭拉響火警警報,非常浮誇,又沒品味。







▼​日本,Yankii:他們大多是工薪階層的年輕人,與其說是黑幫,不如說是叛逆的少年。他們粗魯、吵鬧、不願意遵守日本的傳統禮儀,喜歡蹲著,把頭髮染成金色,不分白天夜晚飆車。



▼​印度,Tapori:這是孟買的街頭暴徒,他們喜歡在頭髮上噴很多髮膠,戴誇張的金飾、鑲金牙,夢想有朝一日稱為寶萊塢明星。這種形象在電影中經常出現。



▼​西班牙,Cani:他們會戴很多戒指、項鍊,在公共交通上聽吵鬧的音樂,不管天冷還是天熱都穿T恤、夾克。如果他們有腹肌,那就只穿夾克不穿T恤。他們酗酒,真的與人發生衝突時反而不會動手。





▼​蘇格蘭,Ned:他們生活在貧窮的郊區,喜歡酗酒、鬥毆。他們喜歡穿運動服,看起來很陰鬱,還會隨身帶刀,經常對無辜的民眾惡作劇。



▼​以色列,Ars:他們大多有宗教信仰,會鬆垮戴棒球帽,身上有很多金飾。他們會在公共場所打架、喝酒、喧嘩,經常開便宜的改裝車。



▼​南非,Zef:他們大多家境富裕,但沒有接受太多教育,平時生活奢侈,經常炫富,認為自己很有個性。





▼​俄羅斯,Gopnik:他們大多生活在郊區,家境不太好,經常在街頭閒逛,觀察可以下手的對象,找機會毆打搶劫。



這些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大多文化水平不高,一生都離不開煙酒、毒品、偷竊。這樣的人生就像一灘爛泥一樣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