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別傷害他的真心!】一旦傷心,便會對你避而遠之的星座。 _-,

一起來參考,別傷害他的真心!一旦傷心,便會對你避而遠之的星座。有你嗎?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巨蟹座而十二星座第一敏感當屬巨蟹座,也許一句無心的話都會讓 ...


一起來參考,別傷害他的真心!一旦傷心,便會對你避而遠之的星座。有你嗎?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巨蟹座

而十二星座第一敏感當屬巨蟹座,也許一句無心的話都會讓我掉眼淚,害怕被傷害,尤其害怕被親近的人傷害。巨蟹座都是如此,活的小心翼翼,很注意自己說的每一句話,生怕傷害了別人,所以巨蟹座也會下意識地用這個標準去要求身邊的人。

如果你不是巨蟹座,你身邊有巨蟹座的女孩兒,你肯定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兒有些「難伺候」,因為她們太過認真和敏感,開不起玩笑,也聽不得重話,而且總覺得別人在指桑罵槐地說她。

巨蟹座人的防禦心很強烈,一旦有了受傷害的徵兆,可能巨蟹座人就已經做好了逃離對方身邊的準備,而真正能夠傷害到巨蟹座人,讓巨蟹座人傷心的,往往都是已經和自己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和信任的人。

不過,一旦被傷害,即便之前關係很好很親密,巨蟹座人也不會給對方傷害自己第二次的機會,往往會選擇默默的遠離對方,在對方的世界和生活里避而遠之,或者說再無交集。

雙魚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游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

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

雙魚座人敏感的心思很容易傷心難過,但是很多的傷害他們都可以儘量去包容忍耐,越是自己在乎珍惜的人,雙魚座人對對方的忍耐心就越強。不過,再有忍耐心的雙魚座人,一旦被傷透了心也會主動遠離對方,而且不會再次靠近對方的世界和生活。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熱情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也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的。

白羊座人是個內心強大的類型,很多傷害和委屈都會被他們藏在心裡,只是等到攢夠了傷心和委屈,便就是決定離開和遠離對方的時刻。

越是白羊座人珍惜的人,他們就越是懂得隱忍和包容對方,只是這種包容太內斂,總讓人覺得白羊座人刀槍不入很好欺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