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男女通殺…薇閣高中「濃眉鮮肉」搭捷運帥到無法不被注意到,網友暴動「我想認識你」! _-,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捷運北投站看到了一名身穿薇閣高中運動服的小帥哥。他五官俊朗,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再加上陽光濃眉,穿著學校運動服也遮不住帥氣。網友忍不 ...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捷運北投站看到了一名身穿薇閣高中運動服的小帥哥。他五官俊朗,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再加上陽光濃眉,穿著學校運動服也遮不住帥氣。









網友忍不住在批踢踢gay版貼出尋人文:說「你真的很帥,我已經看過你好幾次,但礙於出沒時間,沒辦法常常跟你相遇,知道你有看到我,也有發現我在看你,希望能做個朋友。」

這張照片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還被分享到臉書,大家紛紛表示:「帥到可以當明星了吧」、「唸薇閣的非富即貴啊……根本人生勝利組」、「這個會被電到不行」、「帥到歪頭」、「完全我的菜阿」、「我覺得可以」、「靠這帥的太誇張」。同校學長認出了照片中的帥哥,透露說:「我學弟,社聯社長,名字兩個字 王*」、「推學弟在學校超夯」。

現在高中生的顏值也太高了吧,人帥真好啊~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