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傷病難阻曼聯的崛起路,穆里尼奧或因禍得福! _-,曼聯,

傷病難阻曼聯的崛起路,穆里尼奧或因禍得福!
 新賽季的英超7輪戰罷,曼市雙雄以6勝1平的成績並駕齊驅領跑積分榜,但是對於穆里尼奧來講,雖然球隊開局非常順利,在多條戰線上連戰連捷,但是他卻一點也笑 ...


 

新賽季的英超7輪戰罷,曼市雙雄以6勝1平的成績並駕齊驅領跑積分榜,但是對於穆里尼奧來講,雖然球隊開局非常順利,在多條戰線上連戰連捷,但是他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因為球隊正在遭受傷病的困擾,除了從上個賽季就開始缺陣的伊布等人仍然未愈,博格巴、費萊尼、盧卡庫也先後出現了傷情。儘管伊布經過長達數月的休養之後,最快兩至三周內就可以復出,這樣在鋒線位置上,盧卡庫受傷所造成的損失就會降到最低。但是在後腰這個位置上,博格巴受傷,費萊尼本是穆里尼奧心中的最佳遞補人選,但是如今費萊尼也將因傷缺席數周,這對於接下來需要面臨多線作戰的曼聯來講,在人員的輪換上多少顯的有些捉襟見肘。

 

傷病難阻曼聯的崛起路,穆里尼奧或因禍得福!

 

在博格巴受傷的這段時間,費萊尼在後腰位置上的表現非常出色,他與馬蒂奇的配合也相得益彰,一人主防,一人主攻,顯的十分默契。尤其是上一輪4-0大勝水晶宮的比賽,費萊尼在進攻端很是活躍,屢屢在對方禁區附近活動,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比賽中他兩次覓得進球良機,並且均把握住了機會,上演了梅開二度的好戲,幫助球隊大勝對手,展現出了很好的進攻天賦。

 

傷病難阻曼聯的崛起路,穆里尼奧或因禍得福!

 

雖然費萊尼並不具備博格巴那種持球推進的能力,而其過去幾個賽季糟糕的表現也經常受到曼聯球迷的詬病。但是費萊尼上個賽季在穆里尼奧的調教下,在比賽中變的聰明了許多,球商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他也用出色的發揮回報了穆里尼奧對他的信任,甚至讓球迷暫時忘記了博格巴。但是很不幸的是,傷病來襲,據最新檢查結果顯示,他將至少缺席4-5周的時間。

傷病難阻曼聯的崛起路,穆里尼奧或因禍得福!

 

博格巴和費萊尼先後受傷,曼聯在後腰位置還有埃雷拉可以選擇。事實上埃雷拉雖然本賽季出場的次數並不是很多,並且出場的順位排在博格巴、馬蒂奇和費萊尼之後,但是這並不代表他的實力不如這幾名球員。作為上個賽季曼聯隊內的MVP,埃雷拉攻防俱佳,並且各項能力非常均衡,沒有明顯的短板。上一場與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歐冠比賽,埃雷拉的表現就非常出色,除了給球隊的防守帶來了很大的幫助,在進攻端他也為球隊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其中有兩粒進球是在他的策划下所打進的。

 

傷病難阻曼聯的崛起路,穆里尼奧或因禍得福!

 

雖然身體素質和進球能力不如博格巴和費萊尼,但是埃雷拉在後腰位置上創造機會的能力要比博格巴和費萊尼更為出色。他的傳球非常具有想像力,可以為身前的馬塔或者姆希塔良等人提供更多的支援。在盧卡庫缺陣的這段時間,曼聯在鋒線位置上缺少支點,因此埃雷拉傳球方面的優勢就有了用武之地。不過,由於曼聯接下來要面臨多線作戰的魔鬼賽程,僅有埃雷拉和馬蒂奇明顯不夠,在這種情況下,穆里尼奧可以考慮將布林德或者林德洛夫改造成後腰,也許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傷病難阻曼聯的崛起路,穆里尼奧或因禍得福!

 

穆里尼奧顯然是吸取了上個賽季的教訓,今年夏天通過幾筆非常具有針對性的引援,現在的這支曼聯,在人員結構上非常合理。一時的傷病潮很難阻擋紅魔的崛起路,博格巴和費萊尼的傷停,埃雷拉迎來證明自己的最好機會。若他的表現能夠在這段時間打動穆里尼奧,他有能力為曼聯做出更多的貢獻。而穆里尼奧也將因禍得福,重新激活埃雷拉,令曼聯在多條戰線上爭冠有了更多的底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