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跪著懷念…他在爺爺過世後第一次走進書房,門一打開他就傻眼看到桌上爺爺留下的「秘密」! _-,

很少有年輕人願意耐心了解長輩的生活,下面這名日本網友就是如此。他從來沒去過爺爺的書房,不知道爺爺平時在忙什麼。不久前爺爺去世,他第一次踏進了那個房間, ...


很少有年輕人願意耐心了解長輩的生活,下面這名日本網友就是如此。他從來沒去過爺爺的書房,不知道爺爺平時在忙什麼。不久前爺爺去世,他第一次踏進了那個房間,書桌上擺放的東西讓他大吃一驚。









▼那是一個超逼真的鐵路全線模型!







▼​這是爺爺親手製作的,看起來非常精巧。



▼​模型上的建築、道路都是神還原,還加入了控制系統,只要按下開關,整個模型就充滿生氣。





原PO覺得很遺憾,爺爺在世時他沒有注意這些,等到老人家去世,才發現了這樣的神技。這個模型是爺爺留下的珍貴紀念,他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來源:grap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