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外國正妹來台灣試吃「要價1萬」的全球最貴牛肉麵,她吃了一口後的表情讓網友也想試了! _-,正妹,

牛肉麵一直都是台灣其中一項國際聞名的標誌性食物,在台灣普及的程度甚至到了可以舉辦牛肉麵節這樣的比賽。不過你知道台灣有一家全世界最貴的牛肉麵,一碗竟然要 ...


牛肉麵一直都是台灣其中一項國際聞名的標誌性食物,在台灣普及的程度甚至到了可以舉辦牛肉麵節這樣的比賽。不過你知道台灣有一家全世界最貴的牛肉麵,一碗竟然要1萬元台幣嗎?







▼天價牛肉麵在哪裡?就是這家位於民權東路的「牛爸爸牛肉麵」!



▼這間由王聰源在1990年所創立牛肉麵店,如今已經由第二代也就是兒子王尹奇接手。

▼為了追求心目中頂級的牛肉麵,王聰源經過長時間研發各種烹調方法、牛肉部位,最後才研發出這一碗頂級的牛肉麵。







▼這款要價1萬元的「元首牛肉麵」中所使用的牛肉來自美國和澳洲,有四種不同的頂級進口牛肉,保證油花分佈絕對均勻。另外這些牛肉在烹調之前會先經過3天的熬煮和冷藏,再切成特定的形狀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味道、





▼牛爸爸牛肉麵的店面不大,只有18至20個座位。因此在烹調時能夠確保每一碗麵的品質都接近完美,符合它的價值。



▼其實這款元首牛肉麵的價格一直到2007年才正式定價為1萬元,在這之前的14年來這款牛肉麺的價格表一直都是空著,因為王聰源希望顧客在品嘗之後,自己決定麺的價格。





▼如果覺得一碗牛肉麵1萬元太貴的話,其實牛爸爸牛肉麵也提供了最便宜480元的牛肉麵,不僅提供了5、6種使用牛的不同部位所熬出來的湯頭,還提供多達20多種的麵條,讓客人可以客製化自己的牛肉麺。



▼許多明星也曾到訪這家牛肉麺館,例如李安、成龍等。



▼外國許多媒體也派出記者來試吃報導!







王聰源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從40歲開始,我就一直專注只想做好一碗牛肉麵,不求量,只求精,就是想把味道做到極致,我的目標就是做世界第一的牛肉麵!」如今連CNN也來採訪,看來只要專心做好一件事,一定會被看見的!

來源:NextShar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