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無人豪宅「女傭」竟離奇死亡!屋主心急調出監視器........ _-,

有不少富豪賺到大筆鈔票後,最喜歡花錢投資房地產,在每一個城市都買一棟別墅,未來如果要搬家、出遊都超方便!也因為這樣,那些房子被買下來後,通常都是拿來餵 ...


有不少富豪賺到大筆鈔票後,最喜歡花錢投資房地產,在每一個城市都買一棟別墅,未來如果要搬家、出遊都超方便!也因為這樣,那些房子被買下來後,通常都是拿來餵蚊子,所以那些富豪都會再花錢請一位傭人來打掃,甚至居住在裡面,替他們「顧家」。

Advertisements


這樣的工作其實在國外還蠻常見的,也有許多人認為,能免費住豪宅、還有薪水拿,這麼好的工作去哪裡找~但近日中國卻發生一起「無人豪宅離奇死亡」意外,監視器畫面一曝光....震驚整個社會。



這起案件發生在中國廣東佛山的一處豪宅,屋主夫婦好幾年前就已經移民到美國了,但又捨不得把這座擁有私人湖景的豪華別墅賣掉,所以就雇用了一名女傭幫忙打掃環境。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澎湃新聞



屋主偶爾會打電話關心女傭,但就在前幾天,屋主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女傭都沒接。於是他趕緊通知女兒趕緊飛回去查看狀況,沒想到一走進湖景,竟看到湖面上浮著一具屍體!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澎湃新聞



警方火速趕到現場,證實死者正是幫忙顧家的女傭!為了釐清這起離奇死亡案件,屋主也跟著回到了這棟別墅,調出監視器卻發現....



身穿紅衣的女傭原本輕鬆自在的在鯉魚池邊餵魚,餵完魚她拿起拖把拖地,一路拖到靠近鯉魚池,下一秒就不知道為何女傭離奇落水,在湖裡掙扎了幾分鐘後,就溺斃在湖中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澎湃新聞



鄰居透露,這座2公尺深的水池是屋主請人挖的,如果身高較矮,不懂游泳,的確有可能會溺死。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屋主很可能得向死者家屬負起民事責任。

監視器畫面如下:



畫面曝光後網友都紛紛表示:「穿著紅色衣服溺亡,這個豪宅以後…」、「再好的法師也救不了這座宅院了吧,七月、紅衣、溺亡」。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