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穆帥選好佩劍替身 曼聯覬覦馬蒂奇老鄉!穆帥被拍到現場考察天才飛翼 _-,曼聯,

穆帥選好佩劍替身 曼聯覬覦馬蒂奇老鄉!穆帥被拍到現場考察天才飛翼
2017年夏天,曼聯未能簽下國米的克羅埃西亞飛翼佩里西奇,這讓主帥穆里尼奧很是不爽,雖說2018年夏窗曼聯還是會繼續追逐佩里西奇,但穆帥這次留有後手。 ...


2017年夏天,曼聯未能簽下國米的克羅埃西亞飛翼佩里西奇,這讓主帥穆里尼奧很是不爽,雖說2018年夏窗曼聯還是會繼續追逐佩里西奇,但穆帥這次留有後手。奧地利3-2塞爾維亞一役,穆帥現場觀戰,為的是考察法蘭克福飛翼加契諾維奇。

 

加契諾維奇勢頭很猛,已成塞爾維亞中堅

 

塞爾維亞客戰奧地利的世預賽在上周五舉行,可直到本周社交網絡才出現網友們拍攝的穆帥現場觀戰照片。《鏡報》分析:「穆里尼奧肯定不是來考察薩維奇、日夫科維奇和阿拉巴的,因為他們並沒有出場比賽;他也不是來看馬蒂奇的,顯然此行穆帥為加契諾維奇而來。」

 

穆帥選好佩劍替身 曼聯覬覦馬蒂奇老鄉!穆帥被拍到現場考察天才飛翼

在法蘭克福他也是主力

 

22歲塞爾維亞中場加契諾維奇身高1.75米,在場上可司職左邊鋒、中前衛和前腰,兩年前他由塞爾維亞聯賽轉投法蘭克福,並迅速成為球隊主力。本賽季加契諾維奇為法蘭克福出戰7次打入1球助攻1次,是德甲最炙手可熱的中場新星。

 

穆帥選好佩劍替身 曼聯覬覦馬蒂奇老鄉!穆帥被拍到現場考察天才飛翼

穆里尼奧現場考察加契諾維奇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上周五被拍到出現在奧地利觀看了一場世預賽比賽,而現在穆帥此行的目的終於被揭曉。

很多報道猜測穆里尼奧觀看奧地利對陣塞爾維亞的比賽是去考察球員的,但他們給出的答案卻不盡相同,這些猜測中包括謝爾蓋-米林科維奇-薩維奇、日夫科維奇、阿拉巴等,不過這些人中某些甚至目前都不在各自的國家隊中,奧地利電視台的消息是穆里尼奧是來考察塔迪奇的,不過接近曼聯的消息源卻否認了這個報道,他們指出曼聯主帥此行的確是考察球員,但目標卻是另一名飛翼,此人便是塞爾維亞22歲的新星加西諾維奇。

 

此前,阿森納也派出球探現場考察加契諾維奇,明夏曼聯勢必面臨激烈的競爭。穆里尼奧向來欣賞多面手球員,尤其在球隊遭遇大面積傷停時,加契諾維奇可邊可中,他若轉戰老特拉福德前途可期。而且若國米明夏拒放佩里西奇,曼聯也不會苦於沒有備胎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