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如果每天一杯珍奶,這就是你的恐怖下場!看完這些圖片就不敢吃太多甜食了! _-,

小編身活壓力大的時候,總會想要吃零食、吃甜食,不過看了這些照片之後,知道糖真的不能多吃!小時候爸媽都說吃太多糖不好,但到底又多不好?根據boredpa ...


小編身活壓力大的時候,總會想要吃零食、吃甜食,不過看了這些照片之後,知道糖真的不能多吃!

小時候爸媽都說吃太多糖不好,但到底又多不好?

根據boredpanda網站的報導,大多數人都認為,吃糖只是會蛀牙、會發胖,但除此之外,過度的攝取糖分也可能讓人得糖尿病。糖尿病會讓受傷後傷口就會很難癒合,而且如果更嚴重的話可能還會需要截肢。

為了想要全世界知道糖分對人體的傷害,糖尿病協會請來了泰國的名設計師Nattakong

Jaengsem製作了這一系列的「糖能殺人:糖分攝取過多恐怖下場」照片,希望讓人嚇到開始減少糖分攝取。

草莓蛋糕

香草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

台灣人最愛喝含糖飲量,例如珍珠奶茶和其他手搖飲料,其實就是恐怖的健康殺手!大家要多多注意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