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公車司機心肌梗塞撞車「沒了心跳」,18分鐘內「4路人聯手救他」超感人畫面曝光! _-,

台南的公車駕駛因為心肌梗塞昏厥,驚傳一起可怕車禍!當時這位司機正好要開往新營的方向,結果疑似心肌梗塞發作,陷入昏迷,整輛公車直衝撞上證券行,但有4名路 ...


台南的公車駕駛因為心肌梗塞昏厥,驚傳一起可怕車禍!當時這位司機正好要開往新營的方向,結果疑似心肌梗塞發作,陷入昏迷,整輛公車直衝撞上證券行,但有4名路人好心跳上車相助,才讓司機和乘客最後都平安無恙!







▼興南客運的公車司機再開往新營火車站方向時,突然陷入昏迷,導致公車直接撞上前方證券行的鋼柱。在大力衝擊下,車上6名乘客皆受到輕傷,而司機本人更是心跳和呼吸都停止,一度沒了呼吸現象。



▼根據媒體報導,這時恰巧有一對母子開車經過,曾是消防替代役的兒子立刻打電話報案,然後冒險從車頭碎裂出鑽入駕駛座,並開啟車門,讓輕傷乘客先下車。







▼3名好心路人則接著上車,一同把司機拖到後方平坦位置,並開始對他施行心肺復甦術。警消到場後,指出有一位女子安全帽都還沒摘下,就奮力為司機按壓心臟,神情雖然有點緊張,但姿勢正確,節奏不疾不徐,他們也立刻接替司機做急救。



▼在眾人幫助下,司機透過救護車上的反覆壓胸、電擊,順利恢復心跳。急救人員也欣慰指出,病患心臟停止18分鐘,幸好有好心路人們幫忙做心臟按壓,讓含血氧持續輸送到腦部,這位病患才得以留下一命啊!



▼以下是當時事發的影片。



警方表示,事後他們聯繫到這位好心助人的母子,但他們都說救人乃份內之事,不必接受表揚,而另外3名好心路人的身份尚未曝光。網友也讚道:「謝謝你當時救了他」、「好心人感謝您!」、「台灣還是有很多熱心助人的人」、「所以人不要冷漠,有時短短幾分鐘能救起一條命!」

來源:appledailyLT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