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iPhone 8確定將會在台灣時間「9月13日」亮相,而且還首次邀請全世界媒體去新家「太空船」總部! _-,iPhone,iPhone 8,

每年9月蘋果公司都會舉辦新產品發表會,今年也不例外。之前蘋果公司發出媒體邀請函,確認今年的新品發表會將在9月12日上午10點舉辦,地點就在Apple飛 ...


每年9月蘋果公司都會舉辦新產品發表會,今年也不例外。之前蘋果公司發出媒體邀請函,確認今年的新品發表會將在9月12日上午10點舉辦,地點就在Apple飛碟新總部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









▼這是Apple Park的建造過程。







▼這次發表會,蘋果將推出三款iPhone,除了iPhone 7s、7s Plus之外,最讓人期待的還是十周年紀念機iPhone 8。關於iPhone 8的消息早就傳得沸沸揚揚,其中一些傳聞的真實性還是很高的。



▼據說iPhone 8將移除HOME鍵,回歸初代iPhone的水滴外型,再搭配iPhone 4的雙鏡面玻璃。不過這次蘋果採用了OLED面板,提供滿版全螢幕的顯示應用。iPhone 8的螢幕玻璃和OLED柔螢幕已經在微博上出現了。







▼iPhone 8內建臉部偵測系統,側邊的金屬按鍵也將埋入指紋辨識模組,讓人非常期待。硬件方面,這款手機將搭載A11晶片組,提供64GB、256GB、512GB三種儲存空間,相機模組將支援AR功能。



▼iPhone 8預計是這樣的。



除了iPhone,蘋果發表會上的其他新產品也讓人很期待,比如支援4K HDR 的Apple TV,支援4G LTE的Apple Watch Series 3。蘋果每年都會給人帶來驚喜,一起期待9月12日的到來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