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美國男籃總教練大讚台北是「世界級偉大城市」,「從未有過這麼棒的體驗」會一直記得這段旅程! _-,

世大運在30日畫下完美句點,由美國普渡大學(PurdueUniversity)男子籃球隊雖然在冠軍賽中意外落馬,敗給立陶宛得到亞軍,但事後總教練潘特( ...


世大運在30日畫下完美句點,由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男子籃球隊雖然在冠軍賽中意外落馬,敗給立陶宛得到亞軍,但事後總教練潘特(Matt Painter)還是很有風度地在男籃推特上致意,寫下「感謝台北」!







▼世大運男籃決賽吸引近12000人觀看,不過賽前大家看好的美國隊惜敗,退居亞軍寶座。事後總教練潘特寫下長文致謝,「在我們即將啟程回美國的今日,潘特教練寫下一封信給台北居民,送給你們兩個字:謝謝!」



▼潘特教練寫道:「親愛的台北居民們,我想對在這座世界級城市舉辦第29屆世大運的協力人員,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謝意,你們兩周以來長時間的辛勤努力,以及對所有細節的關照,最重要的是,你們友善的態度,讓我們在台北這段期間,留下了一個最有價值的經驗,這是我們大家都從未體驗過的。」



▼「你們讓每位造訪這個偉大城市的訪客和選手,都備受尊重,同時感受到榮耀。」潘特說,「這對我們的隊伍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我們會一直記住這段旅程,以及我們與這座偉大城市創造的回憶。謝謝你,台北。」







▼美國運動情報主任弗曼(Chris Forman)也在推特上稱讚台灣人民,他說這兩個禮拜是他職涯中的最佳經驗,「台北的人們很特別,他們敞開雙臂迎接我們,總是帶著熱情的笑容,而且一路上都是我們的超級粉絲。這是很不可思議的地方,擁有許多超棒的民眾、食物和文化,它在各方面都令我無比驚艷。」



▼男籃推特也上傳了許多選手跟熱情民眾自拍合照、簽名畫面,回國後更製作了「感謝台北」的圖片,寫道:「謝謝你,台北,感謝你的大方、好客與善良。」





許多國家的選手在回國之際紛紛感謝台北,不少世大運工作人員也說儘管過程非常辛苦,但看到這樣的感謝文字就覺得「很值得」。這次世大運不但讓外國選手對台北留下深刻印象,也加深了彼此的交流啊!

來源:hammerandrail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