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常吃這種野菜健康長壽,科學還發現此菜富含抗癌物 _-,癌,

百菜之王 在農村,常見到一些百歲老人在村頭曬太陽,嘻嘻哈哈,身體倍棒!有些甚至還能下地幹活,其實身體好於他們的飲食有關。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在農村一種常 ...


百菜之王

 

在農村,常見到一些百歲老人在村頭曬太陽,嘻嘻哈哈,身體倍棒!

有些甚至還能下地幹活,其實身體好於他們的飲食有關。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在農村一種常見的野菜,被稱為「百菜之王」,是一種極其珍貴的抗癌食物。

這種菜,就叫蒲公英,也叫婆婆丁。

極具養生保健效果

蒲公英田間常見,它含有蛋白質、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等,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尤善清肝熱,治療肝熱目赤腫痛,對保肝護肝,輔助治療肝病有很好的療效。對於老年人來說,蒲公英具有極強的降血糖作用,常用於治療糖尿病。

蒲公英可治療感冒傷風

蒲公英,對於治療感冒傷風也有很好的療效,而且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很好的改善皮膚出現皮膚炎或者是濕疹等情況,而且還具有去除雀斑的作用。不僅僅是抗癌,也是女人美容養顏,抗衰老的好東西。

蒲公英葉子可防治腫瘤

其實農村具有降「三高」、抗衰老的野菜不在少數,那麼每種野菜各有什麼功效呢?

其實小編之前也不了解蒲公英的功效,自從了解了它的好處,決定買了嘗嘗,別說,口感確實不錯。甘甜微苦,一股淡淡的香味,清涼去火。

經過研究發現,蒲公英的葉子具有很防治腫瘤的作用。蒲公英泡水喝,具有很好的清熱解毒以及抵抗腫瘤的作用,同時還能夠更好的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洛神花

洛神花又稱玫瑰茄,泡出茶來是色彩鮮艷,如紅寶石一般。它富含人體所需胺基酸,有機酸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對治療心臟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有一定療,另外的一些成份還對腸、子宮肌肉有解痙作用,同時還有驅蟲作用並能促進汁分泌、降低血液濃度。對預防「三高」很有療效。

冬瓜荷葉茶

過節吃的太油膩,不妨試試這個冬瓜荷葉茶,既疏通血管,又能刮油。冬瓜利尿,消水腫。荷葉中的黃酮是一類極有價值和待開發的物質,它可作為心血管疾病的原料藥,二者有效結合,不僅口感變好了,還能起到去火,減肥,通血管的功效。自然而然解決了老年疾病的發生。

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是女人補充氣血,滋陰養顏的好茶。玫瑰花茶具有調節內分泌,增強血液循環,健脾養肝,增強氣血的功效,所以經常喝飲對身體機制增強有明顯作用。同時,它還能緩解疲勞,強身健體,提高抵抗力。排毒效果好,預防癌症的發生。所以,無論對男人女人,都是保養身體的好補品。

紅棗

都說「一日三棗,長生不老」,其實並不是沒有道理。奶奶輩的人還真有經常在稀飯里放兩顆棗的習慣,一來可以補充氣血,緩解老年人的供血不足。二來呢,紅棗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可抑制癌細胞,降低血清膽固醇,保護肝臟。這種棗夾核更是省去了我們需要去核的麻煩步驟,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也好了。

葡萄酒

葡萄酒能軟化血管,美容養顏。葡萄乾的好處一點不次於葡萄酒,這種葡萄乾選自優良的新疆葡萄,顆粒飽滿,吃在嘴裡軟軟的,甜甜的。葡萄乾能降低血中膽固醇。它還含有一種稱為白藜蘆醇的成分,它能有效地防止細胞惡變或抑制惡性腫瘤的增長,起到抗癌的作用。所以經常吃點葡萄乾,美容養顏的同時,還預防了疾病的產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