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菠蘿蜜——抗癌的明星~~菠蘿蜜渾身上下都是寶 _-,癌,

菠蘿蜜——抗癌的明星 菠蘿蜜渾身上下都是寶,除了熟透的果肉可以直接吃,果核、白色果心和青澀果仁都可以煮熟來吃。去年,美國科學家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更聲稱 ...




菠蘿蜜——抗癌的明星

 

菠蘿蜜渾身上下都是寶,除了熟透的果肉可以直接吃,果核、白色果心和青澀果仁都可以煮熟來吃。去年,美國科學家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更聲稱,菠蘿蜜是強大的抗癌明星:

菠蘿蜜抗癌的明星~~菠蘿蜜渾身上下都是寶

——含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如木脂素、異黃酮和皂苷,這些營養素都具強大的抗癌和抗老化功效。

——含有豐富的維C,維C能增強白血球,提高免疫系統功能。

——含有高纖維,可助清除大腸黏膜的致癌毒素,防止癌細胞形成。

——含有的木脂素和異黃酮都是植物雌激素,有助於降低患子宮癌的風險。

——所含的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細胞基因免受游離氧自由基的直接損傷,預防細胞病變。

除了西方研究,中醫在很早前也肯定了菠蘿蜜的藥用價值,認為其性平,有生津止渴、潤腸通便、利尿消腫、去脂減肥的功效。

注意:由於菠蘿蜜含糖量高,糖尿病人不宜吃;對菠蘿蜜蛋白酶過敏的人也不宜吃,否則會出現腹痛、噁心、嘔吐、頭痛、頭暈等症狀,嚴重者還會發生呼吸困難及休克。

缺乏維生素E,女人懷孕都成了難事?教你如何補充維生素E!

紫一健康 2017-08-31 17:02

菠蘿蜜抗癌的明星~~菠蘿蜜渾身上下都是寶

維生素e

維生素E,你了解多少?

南瓜含有豐富維生素A和維生素E,可增強機體免疫力,對改善秋燥症狀大有裨益。

美白要多吃富含熊果苷的水果,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捲心菜、菜花、芝麻、葵花子等。

紅顏不老,維生素E少不了。它既可以祛斑防皺、鎖水、幫助曬後修復,也能促進傷口癒合,呵護骨密度,提高受孕率。

如何從食物中補充維生素E?

菠蘿蜜抗癌的明星~~菠蘿蜜渾身上下都是寶

維生素e

維生素E含量較高的食物:

  • 小麥胚芽油、玉米油、花生油;



  • 核桃、花生、杏仁等堅果類;



  • 綠葉蔬菜如萵苣、捲心菜、菜花等;



  • 獼猴桃、梨子、蛋類等



菠蘿蜜抗癌的明星~~菠蘿蜜渾身上下都是寶

維生素e

所以,想要補充維生素E的話,平常家裡可以選擇用小麥胚芽油、玉米油、花生油烹飪菜肴,早上可以吃點雞蛋、麩皮麵包、糙米粥等。

如何更快速有效地補充維生素E?

  • 雖然從很多食物中都可以獲取到維生素E,但某些食物中的維生素E不易被我們人體所吸收,所以當你特別需要維生素E的滋養時,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E營養補充劑,但記得要選擇天然維生素E,而非合成維生素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