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8種「身體希望你現在馬上就去看醫生」的症狀,等到變嚴重才發現就麻煩大了! _-,

大家都聽說過麩質過敏(glutenintolerance)吧,這其實是很常見的過敏現象。有些人的腸胃系統無法消化麥麩蛋白質,從而引發黏膜慢性發炎,導致 ...


大家都聽說過麩質過敏(gluten intolerance)吧,這其實是很常見的過敏現象。有些人的腸胃系統無法消化麥麩蛋白質,從而引發黏膜慢性發炎,導致腹部絞痛、腹脹、腹瀉或噁心,嚴重的話還會阻礙人體吸收天然養分。只是有的人症狀嚴重,有的人比較輕微,也就忽略了過去。下面是8個麩質過敏體質容易出現的症狀,快點對照一下吧。







▼皮膚發癢:有時候消化道問題會反映在皮膚上,出現紅腫發癢、濕疹、皮膚乾燥等等。



▼​慢性頭痛:吃完飯30到60分鐘內出現頭疼,很可能就是麩質過敏引起的。



▼​纖維肌痛:這是一種持續、廣泛的疼痛和疲勞,表現就是關節疼痛、全身肌肉、肌腱、韌帶疼痛等等,出現這種症狀的大多是女性。







▼​乳糖不耐症:麩質過敏的人大多會伴隨乳糖不耐症,胃灼熱、胃脹氣及食用後腸胃不適、反胃等等症狀很常見。



▼​胃痛:如果腸胃無法消化某種食物,絞痛、腹瀉、脹氣等等是最直接的表現。



▼​慢性疲來:腸胃無法消化的物質會成為身體的負擔,讓人感覺很疲勞。如果你睡足8-9個小時,兩餐之間還是覺得疲勞,最好檢查一下自己的食譜。





▼​暈眩:暈眩、失去平衡、視力模糊等等都是麩質過敏會出現的症狀。



▼​情緒波動:毫無緣由的緊張、興奮,或者不耐、暴躁、憂鬱,都可能是麩質過敏引起的。



如果飯後你經常出現上述兩種或者兩種以上的症狀,一定要快點去看醫生。身體已經發出了警報,千萬不要忽視了。

來源:jankanb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